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KH DBC三合一OST

以上雖然這消息有點發晚了...

天幻-KH DBC OST消息頁面(內有封面圖和官網連結)

共有3片Disc,目前只公開Disc1的曲目+幾首試聽
然後是Disc1(BBS)的曲目...

紅色為可試聽的
----------------------------
Disc 1
01.Dearly Beloved // 親愛なる人へ (目錄曲)
02.The Key of Light // 光の鍵
03.The Promised Beginning // 約されし始まり (大富翁-起程之地背景音樂)
04.Future Masters // 未来のマスターたち (←應該是Master試驗的背景音樂)
05.Shaded Truths // 遮られた真実
06.Tears of the Light // 光の涙
07.Terra // テラ (這不用我講了吧?=u=)
08.Xehanort // ゼアノート
09.The Worlds // 世界
10.The Secret Whispers // 内緒の囁き (白雪公主森林背景音樂(我沒記錯的話(欸)))
11.Risky Romp // 危険な騒ぎ
12.Innocent Times // 無邪気な時 (金害,我居然想不起來是哪裡的(炸裂))
13.Drops of Poison // 毒の雫
14.Bibbidi-Bobbidi-Boo // ビビディ・バビディ・ブー (←我猜這首應該是灰姑娘世界背景音樂)
15.Castle Escapade // 城の冒険 (灰姑娘城堡戰鬥曲)
16.Peaceful Hearts // 平和な心
17.Extreme Encounters // 過激な遭遇 (金害,我居然也想不起來這是哪裡的戰鬥曲XDDDDDDD)
18.Dearly Dreams // 大切な夢
19.Dice and Shine // ダイスと輝き
20.Unforgettable // 忘れられない (連線模式的Unversed-Boss戰)
21.The Silent Forest // 静かな森 (睡美人森林背景音樂)
22.The Rustling Forest // ざわめく森
23.The Tumbling // 宙返り (睡美人世界Boss-紡織車Unversed戰鬥曲)
24.Ventus // ヴェントゥス (←這我也不用講了唄?=u=)
25.Enter the Darkness // 闇への入口 (阿虛最終戰戰鬥曲)
26.Radiant Garden // レイディアントガーデン(輝ける庭) (光輝之庭背景音樂)
27.Black Garden // 暗黒の庭
28.Black Powder // 不吉な粉 (最後一場KB墓場戰鬥曲)
----------------------------

(摘自ReBirth Wings消息頁面)日文部份則是該站長的我流翻譯


官網板頭上方就有3首可以試聽
第1首是BBS的目錄曲
第2首是358的吃冰曲(同時也是BBS莉亞愛莎的背景音樂)
第3首是C的
BUG系統領域偵測曲(修正)

另外點中間的BBS圖片或LOGO進去,會有Disc1的曲目和部份可試聽的曲子(上面陳列的這些)
不過我看曲目都是BBS的啊=3=a
所以358跟C應該就是分別在另外兩張Disc吧...

是說下村小姐您的曲目一定都要用英文取名的嗎...?XDDDD|||
不知為啥我很喜歡地大哥的主題曲,整個有磅礡到...@ 3 @///
然後不知為何覺得阿虛最終戰的名稱(通往闇的入口)整個取的好帥...!!!XDDDD///(欸?)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