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空受R18集中

因為一個一撇不小心撇太多,我就決定還是集中一帖來專門放R18圖好了^q^

由於阿滷x空在日本推特都取叫若空(若ゼアx空),我就沿用日本的取法了
若空從DDD開始到3代發揚光大也是蠻不簡單的(陸:

警示都放上面了,慎入哦



在Remind發售前集中這個還真有點對不起官方


防雷留白





























鬼空
都是地大哥啦沒事去擠人家ㄋㄟㄋㄟ幹什麼(大地:又我






各種翻花繩(淦
其實在PIXIV上看到有人畫空爺上空是有小肚肚的,基本上因為我認為15歲少年這樣很健康(?)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畫小肚肚出來(?


抹布
呃....就是練習畫跨下(




然後又回來翻花繩
加上了可以玩更兇的阿滷淫紋,還能玩時間倒轉啥的簡直不要更可怕




玩若空CP肯定是要來一記給陸哥遠端爆氣的梗啊(幹


說起來在KH3發售之後稍微上了PIXIV搜刮一下,發現KH什麼魔幻CP還是魔幻展開都出現了
像是什麼在海里面前阿滷幹空的發展啊,還是波潮雙子變成扶他幹空啊,海里用道具幹空啊,
也有阿滷幹海里然後空海再幹一砲的

相比之下我還真不算很髒(欸


很黑暗的發展(
真是辛苦阿滷了整個變成強姦犯擔當



攪在一塊做成撒尿牛丸的若空(?




然後也在PIXIV上看到三明治六風空3P
裡面的空爺是玩矇眼play,然後六風逗弄空爺問說"猜猜我是誰"
嗚還真有點來勁

於是想試著畫畫看3P體位就又多撇了兩張(
小六不管幹人還是被幹都很帥ㄋ(盲目




就是這樣了


空受R18集中第一線搖滾噗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