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火影柱斑向】DRAG ON MADARA

嗯哼,之所以沒事會把火影跟DOD3(復仇龍騎士/誓血龍騎士)做mix版
最起初是因為阿黑大大某天要還芯蕊大大的圖債(主題是dod3)然後因為某些設定相似腦洞就開了(不
阿黑大大的腦洞噗(幹嘛這樣
於是我腦洞也開了,就生了DOD柱斑這一系列出來惹(核爆


不知道何謂DOD3(復仇龍騎士/誓血龍騎士)請往這走
DOD系列是$E旗下知名的至鬱系作品(我沒打錯字)
以劇情精神虐待(?)而出名,雖然這麼説但我只有看過3代,1代雖然看人玩過但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3代故事內容大概是述說擁有可拯救世界的歌頌者歌姬-Zero,
某天被"花"給附身了,這"花"會利用各種蝴蝶效應導致世界毀滅
Zero知道了這件事,想採取自殺,但"花"也不是這麼笨笨的給Zero殺,於是開啟了自衛模式從Zero的身體裡各自生了5個妹妹出來,然後帶著"花"的一部份力量的妹妹們就逃走了
但是妹妹們在這之後卻是開始利用歌姬與其使徒的力量討伐各地的不良領主,賦予世界和平...........
而Zero也因為"花"的恢復能力也自殺不成,所以去找了如何消滅"花"的方法,
方法找到了,那就是龍

龍堪稱地表上最強生物,要吃掉花當然也是小case(?)
於是Zero找到了龍搭檔-米伽爾,前去討伐5姐妹
而後來發生了意外,
帥哥老師米伽爾(?)為了保住Zero的命,而進入轉生系統
成為後來
可愛賣萌的米海爾(?)附帶著失憶效果,繼續跟隨Zero踏上再次討伐5位妹妹們的旅程
 
...但是,事情能如Zero所想的這麼順利嗎?

主角與龍合作是DOD系列下來的傳統
另外多重至鬱結局也是DOD系列的特色(是沒有happy end的嗎
人設上也不是説有多正面,像是zero姐姐就是容易暴躁,不想用腦袋去思考一件很複雜的事情,堪稱不管怎樣的男人我都可以yo這樣的(嗯?
相對的就還有本氣的one,戀愛中的two,一天到晚想研究人體的three,表清純裏腹黑的four,一天到晚都髒髒的five(???
有興趣者可以看魯蛋實況DOD3(不


至於火影部分....
拜JUMP之耽美和平反戰思想先驅,領先業界15年的岸本大大(?)所賜

在2011年終於交代出一隻本作的終極大BOSS-宇智波斑
實力堅強當然不在話下,一登場就用隕石術(?)狠狠打了"忍術"的臉(不
加上宇智波家遺傳性美貌與遺傳性心理脆弱,
斑爺根本是力與美的結合(而且還是刺刺頭,我的菜(淦
在各種冷艷與藐視人間的態度之下,能當上BOSS也是合情合理
但隨著連載持續的展開,卻發現案情越來越不單純
最後就是果然不單純(因為實在太欠吐槽了請讓我放大標紅字來強調

這位冷豔高貴的Boss,卻在他的宿敵,同時也是木葉同盟創建人也是青梅竹馬(?)也是家世世仇關係也是靈魂上兄弟關係也是表面上老鼠實力上老虎也是近幾年火影同人CP大宗之一的初代火影-
千手柱間大大(屬性也太多)登場之後全都破了功

沒錯,兩個人都(被豪火

有種15年來狠狠被岸本打臉的快感。(你醒醒

至於兩人的關係真的是超級説來話長(其實岸本只花了3,4回來解釋)
在這兩個其實不舊也不新的角色(?)登場後整個戰爭篇就變得超歡樂(不
甚至讓火影勇奪PTT漫吐板第一名寶座,目前始終還是前幾名,要是有其他漫畫吐槽能比火影兇的,別人還會覺得這動漫超厲害(不
到底什麼奇妙發展讓很多人開始回追火影(其實佐助大大的火影發言也是其中一顆爆彈)
既然這篇是講柱斑的,那當然就列舉柱斑的部分(你
説真的,要是柱間ㄉㄉ沒出來爆料+斑爺的反應,也許斑爺的人氣還不會這麼高

首先,在這裡就先用上官空晨大大的精闢吐槽文來帶領大家進入柱斑的奇妙世界(?)
【心得】《佛不渡我,我自成魔》--斑爺黑化史(上)
【心得】《佛不渡我,我自成魔》--斑爺黑化史(中)
【心得】《佛不渡我,我自成魔》--斑爺黑化史(下)
吐槽考據文還多到要分成三篇,你看看你看看(ry

剩下有興趣者可以自己去翻火影連載621話(我都幫你找好了(淦))或是歡迎加入柱斑黨(ry


總之,最近腦洞開了的我們
聯合了DOD3與火影素材忍者的梗,與阿黑和芯蕊進而討論出了DOD3版柱斑的衍生同人
其餘下收:





 一開始DOD世界觀是"花"讓妹妹們從Zero中誕生,每個妹妹都持有特定的個性
本來也是打算讓斑爺的弟弟們承襲斑爺分別一部份特定的個性,後來打算讓設定複雜點...
就是平行世界梗(淦
畢竟光是斑爺自己的故事線就可以腦補很多條結局路線出來啦No problem的


當然,這些都是以"無限月讀"發動成功後為前提去發想的,畢竟現在連載進度看下來似乎也不會發動成功的樣子

Q:
請問"無限月讀"是什麼呢?為什麼套DOD設定需要用到無限月讀?

A:
"無限月讀"在火影本作中,是宇智波斑提出的一種全世界範圍都有效的超大幻術,利用輪迴眼讓月讀幻術投射在月亮表面上,以月亮作為擴張傳播媒介,讓全世界進入無限月讀的幻術,
在幻術中,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這樣的話既不會有傷心的事,也不會有令人疼痛的事,更甚至根本不會有什麼戰爭,在現實世界中,有著有得到就會有失去,有勝者就必定有敗者的規則,而可以無限腦補的無限月讀,可以徹底無視此等悲哀的世界定理

這是有著遺傳性衰小人生的斑爺,在同盟後看了家傳石碑,領悟到在照著所謂的"現實世界"的規則走去實踐和平,根本是超級無理的不可能任務,所以進而提出此等實踐和平的方法
同樣的,失去了世界中心也對現世無奈的宇智波帶土認可了這件事情的可能性,於是開始幫斑爺實行計劃並且鋪路.

至於為什麼套DOD設定要用到無限月讀,you know,無限腦補不是超方便的嗎而且又什麼都可以掰出來,謝岸本給梗(x



在這裡,先祭出阿黑大大的序章文(?)與阿黑版的DOD柱斑:
噗浪-[DOD3 x 柱斑] 非常感謝赫本與芯蕊幫忙編劇與角色設定,這是一篇ooc火影柱斑配對的故事,由於內容有獵奇與至鬱且最後一定是BE,還請謹慎閱讀(ry
大略的世界觀設定在噗裡阿黑有畫出來^q^

至於這邊我祭出我家的序章漫(?)
是説我還真沒想到我畫火影相關的同人圖竟然可以多到要再開一個天空相簿










以下角色設定:
角色簡介我就直接copy阿黑的(淦

ZERO斑
於連載673話現在的時間點,被神樹之花寄生的斑爺,雖然得到了超凡的力量但精神力上卻漸漸被花朵侵蝕。花朵藉由斑爺的過去歷史軌跡鑽進了過去存在的時間,以花朵之力改變了斑爺人生的分歧點,ZERO斑不願自己身上的花侵蝕自己的神智最後變成傀儡般的存在,所以決定清算掉這些分歧點

由於每次使用月讀會耗費大量的精神力,因此ZERO斑沒有重新幻想出一個新的柱間,還是讓原有的柱間一同完成這個旅程。柱間因為使用了仙術(感謝岸本提供重吾這個例子)救回瀕死的ZERO斑,副作用則是反撲自己肉體變回幼童以及喪失過去與ZERO斑的記憶。

為了好分辨柱間的前後期,後者幼童柱間稱之為"助間"

為什麼"助間"要挑這套純粹只是因為我比較私心這套比較能代表柱間,雖然這時期的他不太能幫上什麼忙,不過為了自保功能我還是在助間的雙手上戴上護甲,還有可以召喚武具的召喚符。w。



Zero斑一段:
由於我家的設定是吃神樹花除了要有柱間的木龍之術以外,還需要仙術的提煉才能讓柱間與神樹花抗衡,但是柱間變成助間了,該怎麼辦呢?^_^

好啦只是我想畫小一號的仙人助間(ry
 




ONE斑
於第四次忍界大戰順利從帶土身上奪回輪迴眼實行月讀,所有事情都隨著自己所想的完美進行中的完美世界,被黑棒植入的柱間還能隨自己所想的提昇等級與自己對打;泉奈也活著並擁有輪迴眼(?),但是對於如此完美的世界覺得缺乏挑戰而覺得無聊,近而想解除無限月讀,總之是個超現充(欸
其實柱間跟泉奈有沒有黑棒是無所謂的,插黑棒一方面只是想對應DOD3的加百烈形象,二方面則是能和助間做個明顯的區分

看到這邊我想大家會發現一件事,同樣都是成功開啟無限月讀,怎麼zero斑與one斑是兩種不同發展?
我給zero斑的設定是"的確開啟無限月讀可以滿足自己所想,但並非是自己所想的那一套"
想成為現充,是出來了,但卻不是自己,而是那5個現充的斑爺(不
這概念有點像是鋼鍊的"人體練成",想練成媽媽出來但並不保證一定是那個活跳跳的媽媽(不
反正無限月讀也是斑爺不知從哪看來的傳說級大絕招,又沒有實際測試過的傢伙有説無限月讀真的如自己所想嘛

而one斑的發展就是神馬東西都隨自己所想,完全照傳聞中的一模一樣,沒有傷心沒有苦痛沒有戰爭
要誰復活就有誰可以復活,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是這樣的環境下出現了一個問題,斑爺要柱間踏左腳柱間就踏左腳,即使在對練當中,對方出哪個拳斑爺也會知道(畢竟就自己想的嘛
什麼事都如自己預料的,............................時間久了就覺得無聊了。

要解除無限月讀,必須要把神樹花給消滅掉,這6個斑爺相當於無限月讀的開關,想解除掉就必須把6個都殺死
但一樣也想解除月讀的one斑,當然也不會傻傻給zero斑殺,這心態就好像在本作中,同樣都是開啟無限月讀,但就是斑爺一直想當那個GM是一樣的(不
偏偏即使one斑的世界很完美,但這無限月讀是干擾不到其餘5個斑爺,天知道對方會在殺了你之後自殺?
全世界就只有zero斑與助間是唯一的不安定因素,就讓one斑顯得更不能信任對方

不過即使one斑強如鬼神,連世界觀規矩也是照他的意思來,再怎麼説還是有個弱點
你知道嘛,有句話叫做"死於安樂"。





TWO斑
於南賀川打水漂認識的兩人,決定各自背離部族私奔的小柱間與小斑爺,直到長大仍然不知道對方姓氏卻也刻意迴避提起這個問題,逃避現實而幸福的在世界一角生存著;由於沒有離別柱間過,所以連寫輪眼都沒有覺醒。
『既不是宇智波也不是千手更不是族長或是火影,兩小無猜』

所以彼此都只用名字來稱呼對方。
雖然two斑沒開過眼,不過很可能光是他的柱間一受到危險就是個隨時都有可能開眼的狀態吧(不
走這路線也算是為了對應DOD3的two妹幸福組www
要是一開始就私奔的話,也就不會有後來這一堆麻煩事了...


其實這組後來在阿黑的討論之下,兩個人會選擇私奔這點根本千萬個不可能XDDDDDDDDDDDDDD
也許只是還沒想到兩人到底會有什麼理由足夠選擇離開部族,總之最後就是要給他私奔就對了(x
因為後來的時間點就更不可能私奔了www
所以還在設想中,欸嘿(不

目前討論出來的後日路線有兩種:
1是隱居,在某世界的一角幸福的當老夫老妻,而two斑因為有花之力的緣故,特別會隱藏(?
2則是雖然也是拋棄姓氏,不過為了不愧對他們在河邊討論這麼久關於和平的方法(?),所以他們倆自成一村,專收戰爭孤兒(像是長門小南和彌彥)和也是自願跳脫姓氏的忍者,只是宇智波與千手依然是敵對村的狀態就是了這樣(?

因為收了長門他們的關係,反正組成方式基本上也是跟曉一樣,所以我想two斑他們就組成曉影這樣吧(?
然後叫啥紅葉忍者村之類的(?
至於名稱就請各位腦補或是集思廣益(ry
在護額標誌方面也想了很久,不過要是沒有他們也不會有後來的木葉,所以乾脆還是用木葉的標誌就好了(炸



挑戰倫理的

THREE斑
於同意兩部族結盟並創造出木葉忍村的兩人,由於柱間要求扉間研發禁術男男生子之術,而使斑爺懷孕,得知斑爺成功懷有自己孩子時,柱間也因為漸漸增加黑化的佔有慾而壞掉了(?);斑爺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男子之身卻懷有身孕,於是精神也不太穩定(??)

最近黑化柱間所做出了佔有慾行為是『給因為肚皮撐大而下意識去搔肚皮的斑爺穿上了綁住雙手的衣服,以防止斑爺搔得太過頭流血』
另外的控制慾行為還有『堅持每天送給斑爺的餐食要自己吃過後才能給斑吃』、『另闢了一間木造密室,除了自己以外不讓任何人探望,好讓斑爺能安靜修養(??)』已經要變成軟禁惹
精神洗腦方面則是:
黑柱間在斑爺面前超級賣乖,除了不能自由行動以外,什麼事都柱間做,什麼煩惱都柱間去煩惱,甚至還説"啊斑斑你知道嗎?我現在超幸福的喔,能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_^"
要是沒有斑爺的話他會活不下去等等云云(不
然後這個肚子裡的孩子就叫泉奈吧,相信泉奈也會很開心的^_^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把失去的5個兄弟全都生回來喔,這樣斑斑就沒損失啦^_^(ry


嗯....很挑戰社會倫理的結局(不
再此感謝空晨大大的必殺‧男男生子禁術的梗(欸
雖然是我自己想看黑化柱間




FOUR斑
於南賀川決裂後,剛當上新族長的斑一舉取下千手柱間的項上人頭,穩固住自己新族長地位。全心全意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弟弟泉奈身上,更加變本加厲寵愛弟弟,導致泉奈被寵壞黑化(欸
口頭禪就是:『你要不服氣,就像我一樣可愛來得到族長的寵愛啊?呵呵我看還是下輩子吧』(x

為什麼最後不管是誰都會黑化呢

總之就是很愛護弟弟的斑爺與認為"被愛護是理所當然der😄"的泉奈(不
如果對於兄弟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也可以來集思廣益一下(?



four斑一段:

單純只是想畫帥斑爺
 



FIVE斑
於離開木葉忍者村後,捕捉九尾前去挑戰柱間的斑爺,最後擊敗柱間並消滅木葉忍者村,由於殺死唯一理解自己的人而無法控制住自己殺戮欲望,更進一步摧毀了鄰近的國家,將土地化為一片死寂。雖然如此,但FIVE斑喜歡跟強者對戰,所以ZERO與ONE會讓他很♂興♂奮♂(喂
簡而言之就是個只想享受戰鬥快感的戰爭狂人。

在終末之谷戰鬥的最後,斑爺總算殺死了柱間
在極其滿意與滿腹成就感的狀態之下,卻立即迎來了一種空虛感:


".....然後呢?"


然後就壞掉了。





6種斑爺(?)這樣陳列下來就會發現:
除了zero斑以外,其餘5個斑爺全都是各種意味的現充
但這5個之中只有one斑會想解除無限月讀,基本上其餘4個是不希望被解除的(畢竟要把自己給殺了嘛

以線性結局來區分的話大概就是:
1(什麼都有)→2(柱間路線)→3(扉間路線)→4.(泉奈路線)→5(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3斑算是扉間路線呢,因為其實3斑路線是最後一個定案的,想説2斑走柱間,4斑走泉奈
啊扉間大大呢???沒有他感覺對他打抱不平啊啊啊啊啊啊,
因此就想到了空晨大的男男生子(ry
跪謝空晨大(淦

以強弱程度(斑個人)來區分的話大概就是:
1斑>=0斑>5斑>4斑>3斑>2斑

以寫輪眼來區分的話大概就是:
0&1(六道輪迴眼)→2(未開眼)→3(永恆萬花筒)→4(萬花筒)→5(永恆萬花筒)+九尾



大概這樣


如果依照DOD3一定會收使徒的規則的話:

是説好像都沒人發現怎麼唯獨只有助間是盤腿坐吼?



依照DOD3的多重結局,
大也可以哪個現充都不殺,看著這群現充看久了斑爺自己魔女化,然後柱間討伐(x

"我真是個笨蛋。"

像這樣(淦




其餘討論中的延伸月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