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大神傳~腦袋也小小的太陽~(欸)(12/30更新)

都已經玩到跟九郎合作了現在才來打心得(爆)

原本想先把KH RC的最終兵器跟隱藏影片先拼出來再玩小太陽
後來想想還是先把小太陽拼完再來拼RC好了(炸)

這次小小太陽的設定都很有趣XD
尤其是鬼火市場和雷雲那段
目前我才剛從雷雲上下來而已,九郎也鼓起勇氣(?)跟學者Lady約好要約會
另外就是地下遺跡的BGM我很喜歡ˇˇˇ

趁著還記得(一些)劇情的時候打一打(爆)




畢竟還是在上下班的路途上在打的,所以依然進度緩慢(炸)
雖然小小太陽也是電影式的演出,
但是日文看不懂那也沒啥用XD(欸)

姆...我現在正個心思都放在九郎身上了我要寫什麼(艸)
原本想去巴哈看看有沒有人PO對話翻譯的...,看來是沒有Orz|||
我流理解使動Orz

(一吋篇)
路線:藥師村>神木村
就是前作跟天照合作的那個一吋030/
如果我日文沒看錯的話是不是世界各地立的立牌都是一吋寫的啊?=3=a
一吋對天爺依然念念不忘
結果到後來九郎篇居然還跑去地下遺跡挖了個飛碟的設計圖XDDD
月之民的文化到底是在發展什麼鬼東西啊XDDDDDDDDDDDDD
OH這真是太神奇了月之民XDDDDDDD
話說回來前作的天神族到底算不算月之民啊??
(順帶一題天神族的BGM我也很喜歡(欸))

雖然這傢伙有懷疑小照的來歷,但最後還是以一句"算了"而不了了之XDDDDDD
這種事情不追究真的可以嗎??XDDDD
說不定您最愛的天爺跟哪個金髮不良份子搞出了個女兒都說不定啊XDDDDDD
跟國主搭檔之後就一個人先走了


(國主篇)
路線:神木村>花咲谷>藥師村>安形森林>鬼火市場>然後國主被鯰魚吞掉了(欸?)
一開始是遇到困難會退縮的小傢伙,雖然之後還是會決定跑回來幫忙XDD
到後面救人魚的時候獨自一人去擋鬼婆婆那段還挺帥的
還有最後被流木撞走用刀柄往小照頭部來一記重擊那裡也挺帥的(欸)

須佐把拔是個好人~OVQ
只是每次遇到事情就會先用大石塊堵住村子入口這點很欠揍...XDDD
為了幫村子裡的一個女孩子拿手鏡,必須要離開村子
但是須佐把拔不給過,
於是要賄酪+灌醉(?)須佐把拔,把媽媽私藏的好酒給把拔喝
然後再趁機砍斷岩石跑出去
啦啦總之中間很多事情(欸)

中間打大墓怪(蟾蜍)的時候,在牠跳出水面時要用"一閃"砍牠的肚擠眼逼牠吐出珠子
多虧牠還想到要用貝殼夾住來保護牠的肚擠眼的妙計,害我一時之間呆掉不曉得該畫什麼(炸裂)
當初還在想說怎麼打一打就有一個貝殼自己黏上去了XDDD
此招真是高明也,佩服佩服=w=(默默的花開了貝殼之後一閃)

砍爆大墓怪的肚擠眼之後,
中途去解決藥師村某女孩想看煙火的心願
然後前往安形森林遇到人魚(抱歉我忘了她的名字(炸))
為了救人魚跑去鬼火市場
鬼火市場有個公佈欄,其中一項"地震情報"根本是看鬼婆婆心情好不好吧XDDDDDDD
寫得好像鬼火們都很怕鬼婆婆似的
後來搗亂鬼火市場之後鬼婆婆受傷包紮了
後期載著九郎回來鬼火市場時,公佈欄反而卻寫著希望鬼婆婆早日康復,乃們是怎樣啊XDDDDDDDDDDD

把人魚救出來之後國主反而被鯰魚吞掉了
之後便跟人魚合作去救國主


(人魚篇)
路線:湖底遺跡一日遊(欸?)
人魚之所以會來安形森林是因為鯰魚老闆(?)把她的潮千玉與什麼玉我忘了(欸)給吞進肚子裡了(後來順便吞了隻國主進去)
要來討回這兩顆神器(?)

當然,人魚和天照大神可是神聖的種族吶,不好惹的~
與人魚搭檔掃蕩海底遺跡之後便把鯰魚老闆吊起來毒打一頓(沒誤)
在鯰魚老闆翻肚的時候便吐出了兩顆神器(特典是國主一隻)
然後再跟國主搭檔把鯰魚老闆切成沙西米(並沒有)

然後沙西米被怨靈王吃掉之後安形森林就潰堤了

潰堤時大水把國主跟小照沖走
流木給國主一記重擊,然後國主又給小照一記重擊(你們到底在幹什麼XDDDDDDDDDDD(←壞人))
然後人魚把小照救到兩島原(北)的海岸之後,
給予小照一記語言上的重擊之後小照就原地復活了(不)

之後小照便獨自前往西安京...


(巫女篇)
路線:西安京一日遊(欸?)
抱歉我也忘了巫女叫啥來著的XDDDDDDDDD(被打)
想說要是一開始就說她其實是巫女就破梗了啊,可是我又不曉得該怎麼稱呼她(炸)
巫女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孩
一開始不希望別人知道她擁有與眾不同的力量
總之也是發生很多事情(欸)
老實說跟機關木偶Boss纏鬥了很久orz
中途怨靈王看上了巫女的力量
最後巫女決定要成為一位傑出的巫女(很喜歡她巫女的樣子)

之後便遇到九郎,不知是幹了什麼好事被侍衛追
很順勢的搭上了小照的背之後一起逃跑
然後西安京又被怨靈王感染
順勢把巫女打包帶走後便與九郎搭檔一起前往搭救巫女
是說我貌似有看到九郎罵"Shit!!",這我應該沒看錯吧?XDD


(九郎篇)
路線:西安京>兩島原(南)>地下遺跡>安形森林>雷雲>地下遺跡>?
裡面坐姿最屌,還會不時的撥頭髮,超瀟灑的一位
整趟走下來這傢伙意外的單純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怎樣,感覺這傢伙英文的用詞比牛若丸還廣泛
像是Me啦,You,NO~,Lady,Very good還是partner甚至到Shit都有
說真的在地下遺跡練習九郎的空中步行結束時他賞我一句Very good我反而有股莫名的不爽(欸)
跟牛若丸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九郎還會泡妞
不論大的小的只要長的pretty的他都吃(炸)
但至少跟他在一起我反而覺得比較歡樂是真的XDDD(也許多半是因為私心(欸))

畢竟有些事件結束之後有些人會有想衝去藥師村上廁所的衝動,所以我都會習慣問路人要不要去藥師村上廁所(誤很大)
像是在西安京問到一個小女孩
而那個小女孩好像是說關於她很弱小的事情
然後九郎這個死小孩便會回說"即使你很弱小那也沒關係,我也會用一生來保護妳的!!ˋVˊ" (我流理解)
靠北啊XDDDDD不要隨隨便便就跟別人立下生命誓言好不好大哥XDDDDDDDDDDDD

我沒理解錯的話,
九郎的自我介紹貌似是說什麼他是個旅行者,是不是為了增廣見聞而旅行這我就不曉得了030
對於月之民世界遨遊(?)的文化本身相當憧憬,而且也對自己身為月之民而感到自豪
中途還遇到一吋,一吋覺得九郎超像牛若丸
但是九郎不認識牛若丸
一吋一樣也一句"算了"就這樣拿著他找到的飛碟設計圖走了(混蛋XDDDDDDDDDDDD)
在地下遺跡拿到九郎的羽衣(沒想到真的才六根羽毛(文化衝擊))
想用羽衣飛到雷雲層裡面,但卻被強風吹到安形森林去(噗嗤)
然後羽衣還被一隻很娘的天邪鬼拿走,打敗天邪鬼眾之後卻發現羽毛少了一根(噴笑)
之後跑去鬼婆婆(復健中)那裡發現缺少的那一根
把那一根黏回來(?)之後變習得筆業"疾風"(是說疾風的子背上的風車好可愛ˇˇˇ)
因為使出了筆業"疾風"的關係,臉上的白紙又被吹掉了
好在不用再跟鬼婆婆打一次,但是卻要來個百米逃跑(默)
要逃跑也就算了九郎你還坐在手推車裡,居然還要小照來幫你推,結果在百米逃跑根本只有小照啊XDDD||||
去你的Ready go咧XDDDDDDDDD

成功逃脫鬼婆婆的魔掌之後便出發前往雷雲
路途真是困難重重啊XDDDDDDDD然後我也笑的好開心XDDDDDDDD(炸)
就看著那兩隻一直被雙面而來的風襲擊(有一面是自己造成的)
越到盡頭風就越強勁,看著那兩隻一直被強風所玩弄就有股莫名的爽快(欸?)

到達雷雲之後,
九郎拜託最上方的雷雲鬼樂團,停止繼續對地下遺跡打雷
是說這個雷雲鬼樂團啊...
是三人(鬼?)組合,兩男一女,一男是電子琴手,一男是鼓手,一女是電吉他手
...
嗯,乍看之下很合理的組合
把太鼓拿來當鼓組在敲也就算了=u=;;
哪有人會把琵琶拿來當電吉他彈啊小姐!!!!!!!!!!!!!!!冏冏冏
那怎麼看都是彈電吉他的姿勢但是妳手裡拿的是琵琶啊...!!!
虧妳的名字前面還冠個"喜愛琵琶的OO"(欸)
喜愛琵琶的人(?)才不會把琵琶拿來當電吉他彈啦!!!!!!!冏
那三味線是什麼?!貝斯?!冏

雖然我對於那位喜愛琵琶當電吉他彈的小姐的造型還蠻喜歡的...(掩面)
不過喜愛音樂的樂團還是不肯停下
於是就說要用音樂決勝負
雖說是用音樂決勝負,但也只是把所有冒出來的音符給通通一閃掉而已(炸)
老實說這段的說明我看了好久還不明白(日文盲)
到底是要把特定的音符給斬掉還是怎樣,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結果是通通都要斬掉,搞個毛啊這樣哪來的音樂勝負冏
(與其把音符通通斬掉倒不如一開始把樂器斬掉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就像KH維尼與高麗菜的原理)

目前就只到從雷雲上下來而已,
總之小太陽這次的設定也很有趣就是

老實說上上個禮拜就有先看小太陽的結局
對於九郎拼了命在壓抑注怨靈王那一段,
...你還是快點去藥師村把怨靈王給大出來吧。(拍肩)(←壞人)


以上
(老實說我打這篇玩後感只是想吐這位喜愛琵琶的女子的槽而已)


---12/30更新進度---
正在讚揚WOW~月之民文化真是太神奇了~的同時我居然開始打起汪達與巨像了。(掩面)
我想在巨像的那雙玉腿之下還會開著兩朵花的應該也只有大神了XDDDDDDD(笑炸)

終於把超靠北的管原道真打敗之後,(管原道真應該也覺得我很靠北吧,一直把他吹走XDDDD)
月之巨人也停止了
管原道真跪在地上,背部不間斷的噴著妖氣
因為我日文盲的關係,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不懂九郎要我做什麼,只知道要一閃
結果我對管原道真本人一閃,然後我就被九郎罵了一頓XDDDDDDDDD(廢話)
罵了一頓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要斬妖氣啊@0@
斬了妖氣之後,
管原道真的靈魂飄出來了
九郎講了一段話之後又莫名奇妙的進入筆業模式了
老實說我差點也把管原道真的靈魂給一閃了。(這塊遊戲應該要叫做"大神傳~只會一閃的太陽~"吧?)
在思考我到底要幹什麼之後,好在只要花開就好了@_@;;
下次狠一點,改用紅蓮好了(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