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勁爆!!XDDD 「疾風! 木葉學園傳」(4/20更新雜圖)

來自於DVD-Naruto的"風影奪還的章7"裡的特點-「疾風! "木葉學園"傳」
話說這次的官方還真是勁爆...= _, =|||
該有的都有了XDDDDD(被打)

對火影有興趣者可以往下看XD
 Youbute影片-「疾風! "木葉學園"傳」

天空部落影片-「疾風! "木葉學園"傳」 (較清晰有英文字幕)
 
文章轉載自台論http://www.twbbs.net.tw/2461697.html

影片進行中時
會有畫面對白與旁白同時進行的狀況
所以在對翻譯時要注意一下喔^ ^b

旁白部分以藍色表示





翻譯↓

佐:—哼......像你這樣的人也能畢業,真是讓人驚訝。

鳴:真的,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佐:從那天開始兩年半,沒想到你還記得......

鳴:我才沒忘呢,因為已經跟你約好了啊! ....我和...你的...... ..佐助...... 
佐:——哼!

鳴:那個時候的始末,就在今天做個了結吧!


----------疾風!“木葉學園”傳----------

(中間的櫻,井,雛介紹影片部份沒有翻030)


鳴:我的志向是當上全國的總番!

(旁白)櫻井雛:咦咦~~!?什麼!番長是什麼!?再說,總番是什麼意思!?

佐:討人厭的傢伙。
鳴:想打架嗎,長的還不錯的傢伙!
佐:——哼!

(旁白)井:啊!你竟然敢碰佐助君!

櫻:你給我住手!那邊那個金髮的!!
從剛才吵到現在,煩不煩啊!?
卡:好了好了,現在可是上課時間!

(旁白)櫻: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是個笨蛋,沒想到真的是笨蛋!
                   滿腦子都想著打架,真是個笨蛋!
(旁白)井:對了,我們學校原先那一幫帶頭的好像有找他算帳吧?
(旁白)櫻:沒錯沒錯,那傢伙長的像古代電視劇的日本癟三呢!
                   他到底留級了幾年!?


不良:我讓你渡過冥河喔!!

(旁白)櫻:什麼啊,他的武器竟然是溜溜球?
(旁白)井:這種場景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旁白)櫻:即使如此,真沒想到他竟然獨自一人就將那些傢伙給擺平呢。
(旁白)雛:真的好帥喔...鳴人君...
(旁白)櫻井:啊啊~~!?
(旁白)櫻:從那時候開始,他開始製造越來越多麻煩。
(旁白)井:學生代表當然想將鳴人踢出學校。
(旁白)櫻:但頭腦簡單的人通常不會想太多。


鳴:我要打倒這裡最強的人!

(旁白)櫻:真是的,他根本就只是來這裡打架的嘛! 然後,傳統又有名望的學園陷入混亂的局面。
(旁白)井:即使如此在並不阻止的綱手校長到底在想什麼?


惠:但是,這樣學校裡的風紀—
—木葉學園即將掀起暴風雨嗎—
綱:這不是很有趣嗎?...那傢伙還真行。
惠:咦——!?

(旁白)櫻:然後一個接一個的挑戰者們接踵而至。
(旁白)井:連討厭鳴人的牙也是。

牙:你真的很讓人討厭。

(旁白)櫻:就連熱血的足球少年小李都被他激怒了。
李:就用你所說小鬼才玩的球來一決勝負吧!

(旁白)雛:丁次君也被那個禁語激怒了。
丁:我不是胖子~~!!是豐滿~~!!

(旁白)井:男孩子似的天天也生氣了。
天:你說誰沒有存在感!?

(旁白)櫻:最後連學生會長寧次都...
寧:像你這樣的傢伙,該從校園排除!

(旁白)櫻:他對上了學校第一的武術專家寧次...
雖然我不認為以鳴人的體魄會贏,但是沒想到...

櫻井雛:咦咦咦~~~~!?

(旁白)井:竟然好運的贏了!
(旁白)櫻:姑且不論是打架,大家都以為這樣他就會離開學校了,
但是為什麼還留在這裡呢?什麼叫做“還有事沒做”?


鳴:我還有事沒做...

(旁白)井:啊!難道會是...佐助君!?
(旁白)櫻:嗯?你在說什麼啊?
(旁白)井:我偶然間看到的,就在鳴人轉學過來的那天,他們兩個人打了一架...


鳴:可以陪我一下嗎?長的還不錯的傢伙。

鳴:這傢伙好強...!
佐:呿! 他比我想像中還能打...
佐:!!(踩到罐子)
鳴:我贏了!!
鳴:啊!? (鳴跳了起來,此時鳴的褲子被東西勾到,整個硬生生的被扒褲子...= _, =|||)

(音效)啾~~~~~~~!! (...重演了第一部的小意外= _, =|||)

鳴:咳咳咳惡~~你這傢伙—做什麼啊~~!!(拉褲子)
佐:呸呸呸~~ 這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佐鳴:我要殺了你...!!!
井:“發、發生什麼事了嗎?”(繼續聽到互毆的聲音XD)
(旁白)雛:這麼說起來,好像自從鳴人君轉學過來那天,就常常看到他們兩人在互相較勁...
(旁白)櫻:還不如說根本就是鳴人單方面的競爭?
(旁白)井:也就是說,鳴人的最終目的是...佐君!?
(旁白)櫻:沒錯,我都差點忘了,那一群帶頭的日本癟三番長再次現身要向鳴人報復呢!  但是他知道如果和鳴人正面衝突沒有勝算,我們竟然慘遭他們的手!


(旁白)井:多麼不知羞恥的抓人...被當作質......
(旁白)雛:然後他們對我們那個...做這個...又做那個......
(旁白)井:哇啊啊~~~!不要讓我想起來!!
(旁白)櫻:雖然鳴人很快就趕來救我們了,但是對手實在是很卑鄙,他們要他不能還手!


不良:聽好了,你可不能還手!
 
(旁白)櫻:平常像那種傢伙的話明明就可以解決掉的...  但是鳴人那傢伙卻...
(旁白)井:真的...
(旁白)雛:鳴人君...

不良:喂喂~??已經不行了嗎?
鳴:如果你敢對她們動手的話...我就殺了你!

(旁白)櫻:突然覺得,他很帥呢!
這時候,得知此事的大家趕到了。
(旁白)井:嗯嗯!將那個番長打的落花流水!
(旁白)櫻:那是當然的!


然後,難道這就是所謂“美麗的友情”?
(旁白)井:那兩個人啊...
(旁白)櫻:鳴人也有他的優點嘛!
(旁白)井:嗯?你愛上他了嗎?

櫻:我可不是特地為了你才編的喔!  那是我練習做的、練習!
櫻:為什麼你總是那麼亂來呢!
(旁白)櫻:那怎麼可能呢!      為什麼我要愛上他那種又笨又粗魯的人啊!?

(旁白)雛:啊...不要將鳴人說的那麼壞嘛...
(旁白)井:啊~好好好好~~話說回來,雛田,你覺得怎麼樣啊?
(旁白)雛:咦?
(旁白)井:約會啊!約會!
(旁白)雛:咦咦~!?
(旁白)井:我看到了喔~!看起來就像個少女一樣,不過更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你已經跟他告白了嗎?

雛:有很多喔,請盡量吃?

(旁白)雛:這...這個...
(旁白)井:怎樣?怎樣?
(旁白)雛:這個...
(旁白)井:怎樣?怎樣?
(旁白)雛:這個...
(旁白)櫻:哼~那個傢伙哪裡好了?
(旁白)井:哇啊~你吃醋啦!
(旁白)櫻:誰啊!
(旁白)井:好啦好啦好啦~~總而言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旁白)櫻:太嫩了!接下來才是正式劇情的開始喔!
(旁白)井雛:咦咦~?
(旁白)櫻:學校的經營危機突然被揭發。 據傳聞學校的行政權利因為校長的賭博貸款被當作債券使用。
→此時綱手回想賭債的事,因為我翻出來的很奇怪,所以容我跳過吧!||||||OTZ 看哪位大人能翻出來嘿~

(旁白)井:咦耶~~!?真不敢相信!
(旁白)櫻:鳴人的私人生活逐漸明朗。

依:其實,與其說是哥哥不如說...     
卡:...不如說是父親嗎...?
(旁白)雛:依魯卡先生也很棒呢...
依:你也知道那傢伙,總是那麼亂來。
總讓我想起年輕時的自己。

(旁白)櫻: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襲擊而來的暗殺者!“讓礙事者消失!這是我們的使命”
(旁白)井雛:暗殺者?
(旁白)櫻:鄰鎮的沙之高校的威脅壓迫!

 
我愛羅:現在這個時代的“總番長”看的不 是腕力,而是頭腦。 Do you understand? (←XDDDD)

(旁白)井:你說的是我愛羅和他的同伴吧?
(旁白)櫻:攻擊鳴人,想將學校推入恐怖深淵——一個叫做“曉”神秘組織。
“難道是......那個“曉”來到這個學園——!?”
(旁白)井:好多帥哥~,啊啊~被攻擊也好~~
(旁白)櫻:你是笨蛋啊!
(旁白)櫻:發現曉的成員之一鼬,和佐助之間的秘密關係!?

鼬:又見面了,佐助...
(旁白)井:呀啊~真是不聽話啊~!(→這一句很奇怪||||||OTZ)
(旁白)櫻:曉之首領的野望是...?

“排除掉這些因素之後,再近一步向高處並迪矣入席!” (→極不確定= =)
“最後...就可以到手”
(旁白)雛:不過那個在原作中還沒有畫到...
(旁白)櫻:為了誘拐佐助,有裝扮成女性興趣的變態、大蛇子和兜子!


大蛇子:真是的,長的還不錯嘛、你? 怎麼樣?要不要當丸子的男朋友啊~??
兜子:請叫我兜子~?

(旁白)櫻井:呀啊啊啊~~~!!!
(旁白)雛:好、好惡心...
(旁白)櫻:佐助突然地消失,他的理由是 ?

佐:抱歉了各位......我有我自己生存的方式.........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再見了。

(旁白)井:咦咦~~難道是因為那個變態!?
(旁白)櫻井雛:呀啊啊啊~~~~!!!不敢想像!!
(旁白)櫻:然後因為某些理由總是跟在鳴人四周的新轉學生採(祭),他的真正目是?


鳴:小OO、小OO的,吵死人了!!   話說回來,你又是誰啊!?

“陳步 採(祭),16歲,世界水墨畫競賽制霸!被稱為“現代水墨畫的年輕巨匠”。
 他獨特的柔軟與大膽的畫風,讓人感受到新的世代即將到來—”

(旁白)井:採(祭)大人~!
採(祭):—對了,你、要不要做我的專屬模特兒啊?

(旁白)櫻:還有很多很多讓人目不轉睛的混亂,你能跟的上我們的腳步嗎?

疾風!木葉學園傳!終於到了最高潮!鳴人會如何呢?佐助會如何呢?

下回,最終的命運的決鬥!他們能夠了結那時候的始末嗎!?

(旁白)櫻井雛:讓我們擦亮眼睛,好好看看吧!

 
佐:就只有你...只有你一個人...是我的......
鳴:...嘿...讓你久等了...佐助...

(旁白)雛:對了,話說回來,小櫻,在我們的觀 眾群中有人有個問題想問你...
(旁白)櫻:什麼什么?
(旁白)雛:在ED的最後中,小櫻為什麼要把頭髮剪掉呢?  難道是失戀了嗎?還是...
(旁白)井:我知道~~我知道~~~!
(旁白)櫻:噫~~~!
(旁白)井:鏘~~就是這張照片!
(旁白)櫻:啊!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旁白)井:耶~~!那麼、這個!
(旁白)櫻:不要啊啊——!
(旁白)井:...是口香糖啊?
 

END
(有第二部嗎?(毆))
 
--------------------------------------------以下嚴重花痴有,看前請三思XDDD---------------------------------------------

一整個有爆笑到~~~XDDDDDDD
是說鳴與佐這兩人隔了兩年半結果在疾風傳還是重蹈覆轍了XDDDD
恭喜兩位的第二部初吻還是獻給了對方呐哇哈哈XDDD(動畫官方真是惡質XDDD)
哎呀只出現在特典還真是可惜(被踹)




話說還真是期待疾風傳本篇木葉丸的"色誘‧男男之術"會不會真的出現在動畫中呢XDDDDD
(現在"男男之術"的畫面在有些線上漫畫連載是被卡掉的,所以圖不容易找喔XDDD|||)
奇怪耶女女就不卡= 3 =

聽說鳴手上的YOYO(溜溜球)是其他的Naruto特典030
在NicoNico看到有人寫的030
倒是那個YOYO的音效好可愛ˇXDDD


鳴與佐這兩人總是那種不是講話講的很含蓄不然就是不把話講完真是受不了XDDDD||| (你想強調啥?)
一開始鳴與佐見面時鳴就把畢業證書給扔掉是啥意思啊??= _, =|||
(抱歉這舉動讓我聯想到FF9的女主角公主坦卡把她自己的王冠(地位象徵)給扔了然後撲向盜賊男主角吉坦的懷裡的畫面= _, =|||)
 
沒記錯的話番長好像就是流氓(or老大)的意思?(這樣子鳴人還能拿到畢業證書也是蠻微妙的030)

是說影片一開始鳴說的"長的還不錯的傢伙"(在日文似乎是寫"色男"?)
總覺得這句話從鳴人口中講出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微妙感?XDDD
我該說您有眼光嗎?XD(爆笑)

話說天天真的很沒存在感啊XDDD
不過她在特典裡的樣子我還一時認不出來這是哪位男性(爆)

是說鳴人被扁倒在地的樣子大愛~ˇˇˇ(這人有問題)
之後ED裡有的英雄救美的橋段就出現了~
話說只是兩隻手握在一起的畫面(頂多只差個SEED式的五指相扣XD(被扁))
這時候突然冒出個"美麗的友情"的旁白...
...
是說櫻你真是有某方面潛力可以讓我把"美麗的友情"這句話給想歪...= 3 =(明明是你糟糕)

話說這卡通有服務到鳴雛的人呐...
連寧雛都服務到了= v =
(其實主要是服務到佐鳴/鳴佐的人XDDD)(再扁)

話說怎麼是依魯卡是鳴人爸啊~~!!!@ 口 @
四代目咧?!! 你這正港的老爸死去哪了?!!@ 口 @(被轟)

然後人氣高的我愛羅等人出現了是有符合到眾人的希望啦...
不過那個眼鏡仔+中分or旁分+不該會講英文的傢伙居然講了英文XDDD
眼鏡仔與貴族學校氣質樣的番長(怎麼說還是流氓Orz)也就算了,
拜託還我刺刺頭的風影我愛囉啦~O口Q

他不適合這種頭!!!O口Q(敲桌)
(雖然不怎麼有愛但還是想抱不平一下XD)(被打)


而後整個特典最勁爆+最讓我想追這部特典的理由就是
穿著水手服(有腳毛)的大丸(丸子)與兜(兜子)啊啊啊啊XDDD(這人變態)
不過丸子的腳毛範圍超乎了我的想像就是了= v =||||||
倒是君麻呂(呂子?XD)怎麼沒出場串場下咧?XDDD(被刺)


更勁爆的反而是某佐的反應與表情Orz(藤木三角眼XD)
原來佐助你是水手服大叔+腳毛控啊啊啊啊?!!!!!!!!冏冏冏冏rz(呃)
丸子還說要不要當他男朋友咧XDDDD(笑死我也XD)
倒是兜子的腳挺乾淨的XD
丸子你應該要向兜子多多學習~XD(被扭)
動畫官方你這部分太GJ了XDDDDD(???)
佐助真是被惡搞的第一首選(拇指)(屁)

話說佐助你在臨走前留下的話語會影響到你的一世英名啊啊啊XDDDD
(聽說早在本作的男男之術就沒形象了?XD)
臨走前請三思啊先生XDDD
話說臨走時鳴人手上似乎有拿著一張紙?

然後佐助的情敵祭就剛好挑在這時候轉學而來順便黏上了鳴人XDDD(爆)
果然不出所料是畫畫方面的天才
(話說鳴人真的好有男人緣XD)
話說祭好適合眼鏡仔XD
還很順勢的對著鳴人說要不要當我的專屬模特兒
媽咧你果然不安好心XD
沒事挑個以當流氓王(老大)為目標的傢伙當模特兒一定有問題XDDDDD


喔媽媽火影的男人沒一個正常的。(火暴)

到了影片結尾
說的好像還有第二部似的旁白介紹後
佐鳴這兩人又來了...

佐:就只有你...只有你一個人...是我的......
鳴:...嘿...讓你久等了...佐助...



哇靠!!!!!!!!!
佐助你好歹也把話說完好不好?!!!!!!XDDDDDD|||||(敲桌)
這樣子反而讓人很在意你想表達什麼耶XDDD
說不定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不讓人想歪很困難耶XDDDD

(明明就是你糟糕囧)
然後鳴人你這一副好像已經經過了層層的考驗終於如願以償的當上某佐的下半輩子的另一半喔耶似的對話到底是什麼啊?!!!!!!@ 口 @|||



編劇是誰給我拖出來我要賞你個GJ啊!!!!XDDDD(眾踹)
可惡啊整個對到了我的胃啊可惡!!XDDD


以上
花痴完畢XD



...還有Part2嗎?(期待ing)(踹死你)



加入丸子等人之後的殺必死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