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Dead Fantasy ~GEE~

雖然之前有在留言版型即時通有講過了,
想想我還是再PO到日誌上好了030a

Dead Fantasy ~少女時代-GEE~

再次尖叫,
海公主~~~~~~~~~~~~!!!!!!!!!!>3

我的視線完全無法從海公主身上移開怎麼辦XDDDDDDDDDDD(炸)
美腿眾大好ˇˇˇˇˇ
是說這次這個還多了一隻沒有參加DF正傳戰爭的西絲納
意思是下次會登場咪...??

雖然DF正傳6,7,8還沒釋出
但官方有先釋出6,7,8的部分畫面↓

結論:雲哥的臉有被修過了。

期待波音上陣ˇˇˇ>3
然後其實GEE還有其他版本,不過就是其他人做的試作品
直接取遊戲裡的建模來跳XD
我挑其中兩個:

GEE1版


GEE2版

不要問我為什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炸裂)
不只動畫新OP,ED會反轉
連建模都會反轉,
說真的光只是反轉真的能迴避版權嗎?????XDDDDDDDDDDD


之前有一陣子就一直在找K-HD的影片(欸)
並統整到這裡的留言板(欸欸欸)↓
某篇日誌的留言板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翻翻看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