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今天我不PO這個我也對不起我自己(欸)

前幾天,在你摳看到有大大PO KH的手繪MAD-オーダーメイド↓


順便推廣一下這首歌的原PV:


然後歌詞翻譯請至這↓

因為只有東方的動畫才有人翻譯歌詞...


------------------------------
好,回歸主題(欸)



總之,在看KH版的オーダーメイド時,UP主還在後面推薦了兩首歌
而其中一首是"俄羅斯套娃",並也畫了KH版本↓

一舉射穿了我對雙子控以及正太控的心。(炸裂)
因為整個風格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對我而言)
於是有想要注意這首歌是哪首,但是我卻不曉得他的歌名囧|||

今天想說要找新的V家歌曲聽,去台灣的你摳首頁找到了這週的V家歌曲排行榜
而週刊排行榜中還剛剛好有列入這首~ˊAˋ**(轉圈)
然後趕快去水管把這個影片列入清單(欸)

照慣例,通常有名的V家歌曲就會有人會唱V家的歌
因此有很多不同聲線的歌手
在找唱這首"俄羅斯套娃"的不同版本當中,被我找到了這個人↓

媽媽啊這人的聲線有時候超像內山的!!!!!!!!!!!!!!!!!@口@;;;;;(Very驚悚)
然後立刻列入清單。(挨揍)


其實"俄羅斯套娃"還有人仿野原爸爸跟河童村長的聲線,只是怎麼聽都不像阿庫所以作罷(欸)

還有合唱版本(有ゆりん大加入的)↓




ゆりん大還有其他作品
因為也不是每部的聲線都像內山,
我提供幾樣比較好聽or爆出內山or風風聲線(欸)的歌:


然後這個因為沒有水管版本就只好貼你摳的...


有興趣的可以至他的list去看ˇ↓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3506924



最後,誰快來幫我找像入野聲線的人唱的版本啊~~~~~(吃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