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先佔個位置先www(欸)

今夜跟某人的聊天內容一段XD

是說我好像有保護跟沒保護一樣(炸裂)

原本打算畫圖的,結果在水管上面找高清的KH系列CG動畫
找著找著卻反而挖寶去了半張圖都沒畫到XDDDDDDDDDDDDDDDD(還敢說)

既然是挖寶那當然得現幾樣出來啦www
不過雖然是挖寶當然還是挖我私心的東西囉^q^(挨揍)
以下




 
高清的KH2惡vs六戰(噴)

Anti form空(簡稱A空)VS機關六

國外的某些Fans會無聊的用金O指製作角色廝殺選拔賽(?)
前半段是A空視角後半段是機關六視角,然後偶爾視角會互相切來切去這樣
嗚喔喔不知為何當黑空往機關六頭上踢一腳下來就覺得好爽www(欸)

老實說空的所有型態我都很喜歡www
只是勇者和王者不常用,智者是專門射爆XIII磨菇的(欸),反則是不想用可是很喜歡ˇˇˇ(畢竟開反型態的生存風險很大|||)
反型態超可愛的啊!!!!!!!!!(吶喊)

然後最實用又喜歡的是鋼彈最終型態的空www
開鋼彈的感覺真的超爽ˊ口ˋ哈啊哈啊
雖然攻擊延遲長了點就是...
極限型態則是專門拿來吸鐵皮的血用的(核爆)

A空繼續推廣wwwwwwwwwww(欸)

這個是反空(A空)VS極限空(L空)

這個作者居然還把L空的諸神黃昏用成功了@_@;;
我都沒用成功過...(縮角落)

A空是恐怖在連擊速度快和多
L空是恐怖在施招中途無敵,打到人還可以吸血www(變態)
尤其是丟Keyblade的,我想是KH桑的話,用L空挑戰臨界模式的鐵皮應該是首選才是XD
但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用L空就是了...(汗)


所有型態空VS鐵皮

感覺我上面找的比較像資料用影片XDDD
KH的戰鬥都很華麗啊www
當初看到A空用倒立的方式賞對方幾腳就覺得好帥ˇˇˇ
F空用雷魔法連續施招到第三次也會地板動作ˇˇˇ
天啊超讚的ˊqˋ///////(沉溺)

超私心!!+不貼不行!!+豆知識!!

↑↑↑當初我的動作!!!!↑↑↑

普通空抓著牆角時是一隻手抓著
而A空則是整個倒掛過來wwwwwwwwwwwwwwww
超野性的~~(亂滾)
當時變成A空的首要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衝去牆角倒掛在那裡!!!!@口@-3-3(難怪容易被打死)
也因為這樣當年馬上就生了一篇A空的戰鬥漫,可是當時繪圖功力還很弱就是(汗)
呃...要看之前請三思,怕會很傷眼...(縮)


A空推廣結束(欸)
繼續:

美妙的陸空合作戰ˇˇˇˇˇˇˇˇˇˇ(繼續滾)
超閃的啦這兩人(艸)////(掩面)
現在回顧起來,KH2的畫面真的整個超華麗啊WWWWWWWWWWW
期待三代!!ˊ口ˋ-3-3

另外,
因為這個也是金手指改的,所以在遊戲上是看不到的,也特別PO上來:

A空VS丸姐
因為丸姐有個近距離接觸的特寫畫面www
然後裡頭的A空其實是A+F空來著(炸)
金手指雖然能改東西但也會出不少錯就是
像是當小薩八刀一閃時控制的角色會回歸到T-Poss之類的

順便給機關迷們www

358/2D所有機關成員勝利POSSwwwwwww
連線時擺勝利姿勢最有趣的時候就是當同伴中還有最裝B兩人組的陸和六一起組隊時
整個就是很正義戰隊wwwwwwww(欸)
 

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空被沖進洗衣機(by 阿黑)裡頭所以也讓大家看看XDDD
打鐵皮對我來說根本不敢近戰XDDDDDDDDDDD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資料參考影片就是ww

是說他家的空吃了好多營養品ww



以上www
改天再補圖吧(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