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近期生圖總匯(12/23追加)

大家都在玩我也要來ˋ3ˊ(你滾)

我只感覺我的風格一直很漂移不定XDDDDDDDDDDDDDDD(爆)
 

我以為我會有哪個月會是空著的(以彩圖來說)
不過4月確實是沒畫到彩圖,這是為什麼捏?(歪頭)

---12/23追加---
2010繪師笑點錦集

嚴格來講當時5月應該是流行テラミミ假面的梗XDDDD
不過那個要是沒解釋由來
單只從畫面上實在難以理解所以我就沒貼了XDD|||


以下圖內收(包含茶貓繪圖)




雖說是近期圖總匯
但也是兩個禮拜之前的事了(炸)

圖有點大,可以對圖點兩下或是前往"手繪掃描圖"相簿觀看




某天同學請我畫的,在想說要不要上色...可是好累喔於是算了XDD
如果哪天我腦袋壞掉說不定會上色


然後是兩個禮拜前在茶貓的繪圖...
由兩位大師繪師夢幻共演,隆重巨獻~(並沒有)


地大哥泡溫泉玩小鴨鴨的梗取自MH3的設定XD
MH3這次的村落是以溫泉著名的村落,不管男女都可以進去好好泡澡一番
然後也可以帶一隻自己養的艾路一起泡
在泡溫泉的途中,也可以下動作指令,像是雙手舉高節奏性的拍手啦(←這個很可愛ww),上浮,下潛,喝酒...等等
動作指令當中其中一個就是不斷的放小鴨鴨(炸)然後還會機率性的放出彩鳥,最多可以放3隻在水上
只是某天我弟跟我姐男朋友(都男角)在泡溫泉時,面向著對方一邊拼命的放小鴨鴨然後邊大喊著"進攻~!!"的舉動讓我覺得怎麼那麼可愛wwwwww

至於底下的"被窩裡的聖誕精靈"是阿黑指定的(趁機撇清)



其實阿虛只露下巴其實也挺不錯的啊XDD(雖然事後被加了很多料)
然後水姊的部份同時是為了因應時事(?)跟彌補幾個月來沒有畫戰鬥動作的悲哀和證明絕對領域不管在哪個部位都是可以重創他人的實用性(?)

至於插頭梗就不要問我了wwwwwwwww


然後下面這個說來話長,
大家還記得先前那個鍇甲爸爸(反方-鍇甲化)的消息嗎?
鍇甲爸爸有個技能是:會先用鎖鏈綁住目標,然後吸取目標的情報(大概是攻擊技能之類等等)
然後鍇甲爸爸就會用他吸取到的技能再原封不動的奉還給你(應該是這樣)

於是天才小瓶就說了:
"我就技能欄全裝Break Time跟他尬了!!"(炸)

...說真的不曉得要是身上裝Break Time(休息時間),鍇甲爸爸會不會跟著Break Time XDDD(欸)


後來想想Break Time算什麼,應該要全裸上陣鍇甲爸爸才會跟著全裸上陣!!!!(←跳脫了)
於是最後變成這樣:


以上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