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下次的Jump雜誌消息(12/13夜襲)

KHBBS新BOSS筆述(by テイルズ@日本語でおk)
---追加---
KHBBS新BOSS筆述(by 冬音ぶろぐ)
---半夜更新---
KHBBS新BOSS雜誌圖(by FF-Reunion)

(紅色為更新部份,但因為有很多日文我看不懂,所以只更新我看得懂的部份(炸))
‧新BOSS(還是這代最強的)
‧KB有(快變成KB大戰了...) (跟滷蛋拿的KB外型一樣,但顏色分佈不一樣,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尾鍊的造型有換)
‧玉座有
(場地是在起程之地的Master實作題的考場,所謂的玉座就是指後方的那三個椅子,但絕對不是跟你玩什麼把三張椅子反轉,調換順序後"猜猜我在哪個椅子上?>_0"的遊戲。)
‧聽說像KH2牛爸的鎧甲裝 (但是外型上不太一樣,從腰帶來看八成還是地滷蛋的综合了XDD|||)
(雙腰帶是滷蛋&昂森衣服上的...)

‧即使坐在椅子上也能踢你(?) (正確來說是離開椅子後使用體術,不過從圖上看來跟牛爸應該是一樣的...)
‧任務名稱是"闇への遠望"(與"光への訓導"對立)
‧名字叫"No heart"
‧胸前有Nobody的標誌
‧有公佈小空和小陸的樣子(升級版)了!!!!!@ 0 @/////


...我該說我很佩服天幻還是巴哈的大大們的推斷嗎...?
真的玩起Xehanort→去掉X→No heart的梗了XDDDDDDDD
突然之間感覺好懷念啊XDDD
這個推斷我記得大概是5年前的事情了吧???XDDDD(炸)

這...是未來預告的意味??

不過"雙腰帶","滷蛋的KB","Nobody","No heart",任務名稱又是"闇への遠望"...
總不會是滷蛋的Nobody吧Orz
雖然這麼說,但感覺在連線模式出現的Boss,大概跟本傳劇情都不會有直接關聯吧我想囧a

另外,因為最近阿逆想找關於廚娘戰鬥的資料
反正我狼羊漫也有畫到廚娘,就也來參考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去水管翻了一下Re;COM的廚娘戰鬥視頻(畢竟KH2的數據廚娘怎樣也只會把空封進書裡打...)
然後找到了這個↓

天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廚娘會把陸整個抱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冏冏冏(是你太喜歡CB別人吧)
只差沒有補一個"嫁的必殺技"啊啊啊不然就完美了XDDDDDDDDDDD(欸)

超可愛的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不論是抱人的那個還是被抱的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