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夏季季度塗鴉報告

美麗新世界16周年&新:美麗新世界2周年賀圖

不要看音操哥哥這樣看似高冷酷酷的,
實際上在遊戲裡的音操:

SLASH IN!!!! 噗



又來到總結噗浪季度的時候囉(淦咧


KH 21周年& KH DDD 11周年賀圖

仔細想想這雙主角要同台演出居然要等到10年





意外的可以套當年的KH三外傳宣傳圖www

看完DR的劇情更確定了ML的主角就是轉生的Player
當年UX最後的心結到底有沒有機會解咧





由於馬投顧將Twitter改名成X,結果KH歐美粉圈開始玩起了機關梗來嘲諷
甚至將自己的推特頭像換成謎之男,意外的迴響特別大,結果按讚的畫面都是謎之男
幾度上了海外的遊戲新聞版面

正好UX/DL完結,ML目前又沒半點消息,有這機會當然是蹭一波啦





某天玩微軟的Edge裡面的bing AI
想測試看看bing的精準度到什麼程度

曾以為可以當追番神器,結果搜尋的結果跑出了怪東西
於是就有了和服七代目(why







參加第一屆【Clibo幫你印飯友】的成品,想說可以只印一個壓克力就委託來玩玩看
發覺自己真的買太多不超過5公分的小東西了,5公分壓克力牌顯得有點大wwww
嘛也算是增加一次經驗吧

感興趣的碰友也歡迎下單,到8/31前截止^ w ^








再來是KH BringArts x Re-ment的環節~

【今晚我想來點...】



當初在7-11偶然看到在販售foodpanda外送包的造型悠遊卡,
看了下比例好像蠻適合有芬里爾的社畜克勞德的
上網拍比價了一下發現網拍還比較貴,7-11又只剩這一個
後來就給他敗下去了(

自己手上有Garmin,所以這個悠遊卡就真的只是收藏用的(不


擺了一下發現芬里爾超級佔空間,在不擋到貓道(?)為前提空間就只剩米爺這一塊
剩下的人就只好移駕到櫃子區去作樂了(?)





海賊空跟伴唱有沒有樂我是不知道
至少海里肯定是很樂的




也順便把小六區做個改版:


自己買的尊爵棋盤沒地方擺就只好擺小一點的(???)


順便做了一張可動模型舊款新款比較圖:
少爺六:你各位給我小心一點哈

絕對不是因為我錢多想買兩隻空爺左擁右抱,而是我家1.0空爺已經因為職災而半退休啦(不






【Re-ment船長與海盜 開箱(?)】



當初內容物的契合度簡直只差沒寫說這是神鬼奇航聯名組
要指南針有指南針,要萊姆酒有萊姆酒,甚至只有神鬼奇航才有的半沾血錢幣都出現了
你確定這沒有配合神鬼奇航!!?


而且隔壁棚"名偵探的房間"的鑰匙再搭"不思議研究所"的狗狗又能加減當神鬼奇航梗玩


甚至還有不曾出過的英式皇冠,還有多功能的骷顱頭,and KH會出現的瓶中信(還很優秀的可以從底座打開放東西進去)
但是想到泛用性很低,就算品質不錯也想不太到可以兼用哪裡,
偏偏我就是買了那個該死的海盜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雞巴



最終還是發動了魔法小卡。


「里克!我打敗席格巴爾了!!」







【博物館パロ】




史努比櫃子意外的隔間很窄放不了什麼東西wwww
上層搞不好連法式蛋糕的小蛋糕也放不了吧

想想我有史努比烘焙/法式蛋糕/滿月堂 三種商品櫃了,
前陣子看到角落生物的蛋糕屋也有個很可愛的蛋糕櫃,但我要這麼多商品櫃要幹嘛啊天啊


小六區也一塊改版
一個要錢要命要女人的概念(?????







最後,壓一隻貓結束這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