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最近的KHFM+中文雜誌圖

KH2FM+Re:COM中文雜誌圖皆來自於Milky大大神聖的無名部落格~
以下,我對中文雜誌圖歡笑的見解(圖有改)


圖一(對不起我只看的懂中文...)
圖有點小...
重點在於...
紅色標明的地方
赤毛啊~你都一個大男人了還想死賴在小六這負心漢身邊嗎??!!!= 口 = (被燒爛)
話說有位同學說赤毛長的很像"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b
赤毛:我好寂寞~我好寂寞~(神隱無臉男樣)XDDD(被刺爛)
話說這類型(眼底有刺青者)的人怎麼那麼容易寂寞啊?(被打)

圖二

讓赤毛有這種口頭禪就可以知道...
其實小六是個記憶力很差(差到極點)的傢伙吧?= =a(被砍)
不過...請問舞逗武鬥派是...?

圖三

我想請問一下...
請問KHCOM哪來的小薩啊...?(他只出現在KHFM和KH2而已啊...)
還是說這次的復刻版會出現小薩??!!。口。bbb(妄想)
好難想像小薩用卡片的樣子喔...b

圖四

馬爾夏:其實...我的真正的名字叫做馬路殺瑪露莎...(笑炸XDDDDDDDDDD)

等等...b那怎麼看都是女生的名字吧??b該不會因此有人認為馬爾夏是個長的很男人的女生...||||bbbXDDDD(更炸)
人客啊~他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啊啊啊啊~~~~~~~!!!!

圖五

請問...陸是追著一張不知名的卡片(還會飛)而不小心進入忘卻之城的嗎????
那也太不小心了吧?(這好像是某人故意引陸進去的吧?還不讓陸出來咧...= =)

圖六

就你呀~野村大神!!!!(爆)

總之,這期的中文雜誌讓我看的好歡樂呀~XDDD
(其中看到赤毛那"寂寞的心聲"讓我從椅子上跌下來呢ˇ)
持續期待中~~> 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