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數據空的數據日誌-Page2




2010年12月1日  天氣晴
Master為了完成虛空城的諸多要素
又重新回去打一次虛空城(前篇)

Master好像一直覺得這個"虛空城(前篇)"的名稱感覺好像在哪看過,
於是就在我的日記裡加進了這張圖
...說真的我看不懂這樣是要幹麻?0.0a
為什麼要在Heartless的圖像上打灰階??

嗯?我怎麼好像貌似聽到一段配樂和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呢???。_。


現在進度到了打陸和可惡的皮特之前的紀錄點
可惡的皮特真的很可惡耶ˋ_ˊ
居然把陸抓走還竄改資料真是令人不可原諒ˋ_ˊ
不管打幾次,每次都覺得很生氣ˋ_ˊ

啊,對了
之前漏拿的終結技-核融拿到手了^_^ y
再次跟高飛,唐老鴨合作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謝謝他們的幫助,也是他們讓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心^_^
相信我的本尊跟他們在一起應該很快樂才是

From  Data-Sora  LV.62


天啊數據空怎麼可愛到這個樣子~>3呿啊幹麻吐我槽啊真是XD


只是想畫這張圖而扯出這一堆的強制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