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真‧XIII無雙 之 小六千里行(?)



會飛、會跳、會咬、會怕、會閃、會攻擊、會亂叫、會脫毛、會大便、會自閉、會洗澡、會晚睡、
會發動不知人間險惡之楚楚可憐水汪汪大眼睛攻勢大絕的終極彩色陸行鳥!!


你看!! 在FF的世界裡誰找的到這種只有我家才有的終極隱藏版陸行鳥啊!!(啥鬼啊?!)


內有PVC小劇場由上面的標題可以知道...
這是一篇關於PVC小六六的小故事(誰看的出來?)
以下
開始囉~ = w = /




爲了方便對台語不在行的大大閱讀,因此在圖的下方做了中文翻譯...



時間:昨天(11/24)
地點:
某人家裡的餐桌上
人物:小惡惡,小六六,小克克,小芬芬
季節:要冷不冷的秋末
PVC可動模型提供:吸金大魔王SE社
道具提供:我姊送的生日禮物
相機提供:SONY
背景提供:我家(?)
燈光提供:我家的日光燈(?)
母語提供:家母和家父XD
容量提供:天空部落
字幕and特效提供:Photo Shop
拍攝+劇情編劇:Herb
友情演出:家父XD






















雲:你是小六吧?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喔!你都長那麼大了!


雲:果然是小六啊!


雲:我是你媽啊! 喔!我看到你的時候媽媽我好感動!


雲:是啊!




雲:我丈夫為了讓他哥哥成為Boss出國旅行,所以只有我留在這裡來找弟弟小六的下落...


雲: 喔! 可以啊!






六:那...那是鑰匙刃的最終型態?!
惡:連小六都開始現台語了?!


六:好! 我承認你是我媽媽!
雲:好! 有氣魄!


雲:那我們母子相認之後,就跟我回去吧!


六:欸?雖然我們母子已經相認了,講到回去我想還是需要心裡準備一下...
雲:欸?好啊,我等你。




惡:好啦,我知道啦...


















番外篇

之後小六六與他的卡桑來去他那原本的家


以下都是他家的東東XD





海鹽冰升級版XD



請以台幣計算XD





"真‧XIII無雙 之 小六千里行(?)"   END

(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