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KH動作25題(更新完畢)(心得有)

再一次挖坑...囧

這一篇呢~
就是晨曦大給我的挖坑自虐繪圖動作25題~~~(鐺鐺鐺鐺)

因為是畫動作方面的...所以要惡搞好像還有點難度...
不過我會盡量惡搞滴~~(被打)

上面題目下面圖(無色彩)

01 站
其實是在挑戰畫當同一個身高,比例的人站在一起時的練習...
至於他們頭上為什麼會有ok蹦,只是想畫當兄弟(?)打架後的樣子罷了XD





02 走
純無聊(被打)


03 跑
在KH2裡,克勞德跟蒂法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想到"跑"就會想到他們倆...XD


04 跌
學習某青蛙外星人的精神 = _, = +


05 坐
我以前好像有經過這種經歷...(汗)


06 蹲
我想畫KH動作25題的動機就是這一張畫面XDDD


07 跪
比例怪怪...請無視XD
偶爾也會想畫一張感覺較淡淡的圖咩XD


08 躺
KH2開頭動畫經典場景XD
照理講應該是我比較High...(笑炸)


09 趴
一切盡在不言中XD


10 伸懶腰
不知為什麼就是會想到拉柯西努...
可能是因為想突顯她那女人該有的身材吧?= U =


11 爬
對白比較經典
頭盔來源取自於KH COM的漫畫版


12 跳
空他當時真的這樣跳啊XDDD


13 游
"游"就會想到"水","水"就會想到"德米克斯"弟弟
想到"德米克斯"與"水"就會想到"德米克斯正在拼命的游泳ing..." (啥鬼)
很奇怪的聯想...XD


14 舞
"舞"會讓我想到空與傑克跳的那段探戈...
不過基於傑克與空很難擠在一張圖裡所以作罷。


15 踢
↓第一眼看到昂森版陸的感想圖。


16 打
突然發現我把小六的冰癮搞的太嚴重了XDDD


17 射擊
基本上我原本想畫西格巴爾與他的愛槍
不過基於畫這兩種東西很麻煩所以作罷。(被K )


18 推
感想如下


19 拉
話說這個"俺"好像是日本熱血少年的自尊XD


20 抱
大家...
偶爾畫畫Fake嘛...- w -


21 揹
話說空的聖誕衣已經很久沒看到了說...
突然發現KHGBA的發售日期是在前年11月11日
日子過的好快囧
讓我回想起國三時放學衝回家趁著只有一小時的時間邊猛吃鍋貼邊猛玩KHGBA
6點半再衝去補習班上課的日子...


22 丟
無義(被打)


23 接
當初小六掉下去時,我才在想說是誰去接他滴...= . =


24 倒立
那個小遊戲剛開始玩還蠻累人的...,不過後來抓到技巧後就很容易了...
(讓我想到KH2的吉米尼筆記本實在是變態的可以...囧)


25 orz
總心得ˇ(爆)



嗯,以上(被打)


(我這樣畫晨曦樣會不會想打我啊?抖抖)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