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啥鬼?Herb無雙 之 茶貓平定戰(炸掉)

上禮拜六
帶著我家的PVC寶貝們去茶貓玩
遇到了小野姊(廢話)與葉大(廢話)還有阿黑~



突然發現我這樣畫的話
那茶貓豈不就是小六下午茶店了XDDD


茶貓裡讓我最驚的部分...
就是那堆已經有一定規模的家具組與某些人敗家的精神!!@口@
哇塞!!
而且家具組裡的小東西超精細的!!
我最卡意那罐醬油啦~~~~~~~(吶喊)

之後談天談了很久
我把小雲卡桑拿了出來
每個人都很驚訝...,我知道小雲的身價是個天價啦...
不過這樣的話...
如果我把小薩拿出來大家豈不是都要躲到牆腳去了?XDDD

之後咧
就開始玩起了PVC...
做了一堆很對不起小惡的事情...XDDD
然後讓小野姊家的小六跟我家的小雲玩飛高高XD
當然,小空也有份
正當小雲跟小空玩飛高高時
旁邊小惡就跟小六玩飛高高
只不過...
小惡的腳裸實在太沒力了...(好像每個小惡都這樣喔?)

在旁邊光明正大的撲倒小六兩次...
這是怎樣?= =
這麼想做不會自己去開房間啊?##(爆掉)

阿黑啊~
人講"寵豬倒灶,寵子不孝,寵赤毛去厚伊吃夠夠"(笑炸)
你賣管阿吊你家ㄟ赤毛啦~不通亂來呀~(喂! 這隻不是阿黑家的耶囧)


還有啊
阿黑,我上次不是跟你說與其又熄的不如用插的嗎?XD
以下

就這樣ˇ(燒爛)

以上,不負責任的日記繪

END(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