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我,回來啦~

前幾天,
我姐為了慶祝我考試第一名
於是買了PVC小惡惡與小六六給我當禮物!!!!@口@

以下
照片有

一開始,
我跟我弟把小惡惡與小六六拆出來玩
我看到小惡惡那雙拿武器用的手
然後我叫我弟幫我把小惡惡的手替換成拿武器的手
於是我弟很熱心的幫忙

結果在他很熱心的大力協助之下
...
赤毛的手是拔出來了沒錯啦...
不過...
他那隻手的關節球球還卡在袖子裡啊啊啊!!!!!!!!!!!!!!!!



在這一瞬間,
赤毛就會了一種絕招
那個絕招叫做...




之後,
用盡辦法把那卡在袖子裡的球球給摳出來後...
就把拿武器用的手給替換上去了...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家的赤毛的右手就註定永遠拿武器了...



番外篇

有一天,
小惡惡去參加了某種比賽,並且得到了優勝
小六六為了幫他紀念,於是拍了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