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激烈 ! 爆發 ! 空vsFF四小強戰鬥開場白 !!

話說我很久沒更新了(沒什麼機會更新部落格...)...這次就來爆發一下吧ˇ


由於只是戰鬥練習...所以這篇是沒有CP關聯的...請大家安心的看吧ˇ
不過在這裡要先提醒各位...
畫戰鬥練習...

是會死人的(爆)


有些部分被卡掉了,想看的更清楚的去"手繪掃描圖"區去看吧ˇ























"所有生物亂入漫"更新(其實被我遺忘了很久哩...)


啊,對了,在此先聲明
我是個表面上(平常)空陸,私底下(OO時)陸空的人
所以我並不是陸空陸派喔
我是100%陸空的人
雖然我平時畫的好像有空陸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啦),不過我個人是支持陸空的
我承認空很黑
但是我實在是想像不出來年紀輕輕就有肌肉的陸很柔弱...
至少我相信陸那身肌肉不是練來心酸的

以上我講的話只是聲明我個人的喜好
並無宣傳之意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