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KH3序章(違)



呃...各位大大,這是正常向的沒有錯...= v =
我只是用這張圖來代表這六人的立場關係...

大家是否還記得惡與六最後一次見面的對話呢?

惡:我們下輩子在見面吧.
六:嗯,我等著
惡:傻瓜...,你以為你真的是去轉生嗎?


以下
為KH3序章









以上

沒有了。(被打)

這只是我的KH3序章妄想繪啊啊啊~~~~ <@口@>(好痛~是誰真的打我?!)
請各位大大不要當真...
這只是畫個感覺罷了~~(哭奔)

(奔回來)再來,
是最近關於遊戲的消息

KH2FM+:

預定惡會做的更壞一點(好耶~,終於要從乙女轉化為真男人了嗎?XD)
隱藏動畫中的人物不是以存的人物,但是有關係
(我還是覺得KH3會扯到初代鑰匙持有者...。。a)

美麗世界:

咱們男主角"櫻庭音操"先生是由小六的聲優-內山昂輝來配音
突然發現最近他接了好多case...
不過也會在NDS上聽到小六的聲音了...(爆)

據說音操弟弟的個性跟小六弟弟很像...(只是比較內向啦...)
而且比咱們的小雲還要內向...(傻掉)

總而言之
反正音操弟弟跟小六弟弟很像就是了(爆)


以上消息來源為巴哈姆特的置頂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