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近況報告...2

一樣的...
繼續開始猛拼GBA...
已打到了第四次打Fake(偽陸)的部分了...

當初我打Fake時...
實在是難打到爆!!!!

不過到現在打了Fake...
突然覺得他沒什麼了...囧
反而是拉(拉柯西努)大姐難打到爆...
打敗了之後...
衝去見赤毛及花花先生...
結果因為門的限制而讓我無法過去...
...
...
怎樣!!
我就是沒1號藍色卡啦!
不然你能拿我怎樣!!= 口 = #
( 同學,你過不了關啊! = =b )

之後去打怪搶劫...
結果搶不著1號藍色卡之後作罷...
反正我只要保留打Fake之前的紀錄就好了

之後
我想說沒看過一些魔法連續技...
所以就去試試...
以下

爆炎破(我玩中文版的)
牌組為 火焰-木須-攻擊卡片

畫得不怎麼好...囧


神聖
牌組為 高級魔力藥-究極鍊金藥-道具卡片

效用是敵人被光柱衝上去扣血之後又掉下來這樣...(不過扣蠻多的就是...)


水花漣漪(←我覺得很爆笑的招式)
牌組為 冰雪-火焰-強風

這跟小飛象一模一樣XD


還有班比的"天堂之舞"
效用是跳來跳去使敵人暈眩...
可是...
那根本就是班比模仿馬O歐踩怪物的招式嘛!!!囧囧囧


一些覺得也想看看GBA招式的玩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喔ˇ



以上
爲近況報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