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近況報告...

最近又開始玩KH COM了...
打算打到第四次打Fake那裡...

第一次打Fake結束後
跑去問唐仔
唐仔說了一句:「趕快去追Riku啊! 」
因此而暗爽好久...囧

再來...
是今天才打到的部分...
拉柯西努說了一句:「背叛者都是死罪,我可記得很清楚」
到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赤毛要阻擋小六離開組織的原因了...囧囧囧囧
喔,好想K自己的頭...

因為我幾乎都已經把GBA的劇情對話忘光光了...(再囧)
真不愧是"忘卻之城"...,連我都忘記裡面的劇情對話了...(啥鬼)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近況

END

"FF四小強戰鬥開場白"更新完畢,請至相簿過目^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