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U本設定內容

最近維尼在萌的CP:

...
他這樣一畫真的還挺萌的(鼻血)

天幻網-U本設定清晰掃圖
該網頁上方有KHInsder的清晰大圖

怎麼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0@///// (你閉嘴)
超多原畫的!!XDDD
我想要的參考圖也都有著落了...!!丌V丌(拭淚)






先整理一下部分Unversed的屬性:
烏鴉:慾望
蘿蔔:絕望(想到它的攻擊力我也跟著絕望了(炸))
蝙蝠(?):不安(看它那樣飛我也感到不安啊(噴))
沙漏:因絕望而感到不安?
賽車:勝慾
學者:嘲笑


我開始想知道攻擊力也高到嚇人的兔子是什麼負面感情了XDDDD(害怕??)
話說回來絕望跟蘿蔔有什麼關聯性啊啊啊製作團隊~?!冏

在角色原畫當中
莉亞本來是有刺青後來被改成沒有刺青啊XDDDDD
(話說野村把莉亞畫得好操老喔(噴))
反倒是地大哥整個超年輕的@口@
跟建模比起來感覺有差啊@_@
還有反方在原畫中看起來還比較有師父的樣子
好奇怪吶
在原畫中看到的護衛裝比遊戲中感覺沒有什麼違和感
想當初在預告中看到護衛裝就整個...好微妙Orz

說真的我看到D社招待卷還有分日本版與海外版時我笑了....
(KH哪來的國內與國外啊?!!!XDDDDDD)
還有所有冰品的圖@V@
包括人氣投票的三人冰品也有...!!超讚的@V@////

還有起程之地與光輝之庭的場景原畫,哈啊哈啊
然後看到數據競技場的原身就噴笑了
一想到在這樣的場景裡打LV.30的Boss
就感覺亂可愛一把的啦啦啦XDDDDDD(咦?!)

這真是兼顧視覺上與物理上的雙重衝擊!!
真是可惜沒有做進去XDDDDDDDDDDDDD(夠了你)

說真的啊...
野村渣的分鏡表達方式從8年前到現在幾乎沒有變耶XDDDD
反倒是以前的筆觸感覺比較柔和
不知是不是因為BBS講求爽快感
導致連分鏡整個感覺就是充滿速度線XDDDDD
連字體都放大了是怎樣啊啊啊XDDDDDD
還有風風的衣服居然是後來才想到的(噴)
還繼續沿用六的衣服XDDDDDD也難怪CG組會忘了把指環拿下來啊啊啊XDDDDDDDDDD(趁機爆料)
還有拜託野村渣你不要讓地大哥用這種方式抱風風啦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
與其這樣你乾脆公主抱算了!!!!XDDDDDDDDDD
這個應該是所謂對外公開用的分鏡吧@_@(畫得比較好看一點)




個人對Vantias的感覺與私心設定:

六與風,不承認自己不該存在與承認自己不該存在
空與虛,信任與不信任

與其風與虛是彼此反比的存在,個人覺得空與虛才更是反比

空的力量來自於他人相連的心,也就是相信他人
但是"相信他人"這詞彙對於阿虛來說,
早在與風分開的同時,完全破滅。

當年因尊敬(應該是吧)而入滷蛋門下的阿風
引此便與滷蛋修行Keyblade
但滷蛋卻只是因為好奇,想換個肉體繼續生存下去,因此盯上了風
為了好奪取,硬是把阿風逼入絕境
為的目的只是讓阿風心中的闇覺醒,因而使用闇之力
但阿風始終沒有動用到
滷蛋覺得阿風不適合當他的下一個容器,而開始另一項完全不定數的實驗
製作Xblade。

完全的闇-"阿虛"就此誕生

阿虛在誕生的同時,產生了帶著負面感情的Unversed,同時造成世界大亂
以阿風和阿虛的角度
滷蛋是個曾經尊敬,相信,而後背叛的人
曾經相信的人如今背叛了這兩個
有著負面感情的闇之心-阿虛
"相信他人"這幾個字根本沒有什麼存在價值
因此
阿虛才會覺得Xblade的力量才是絕對吧

看著風篇起程之地那一段
阿風對著阿虛說:你又不了解他!要是你在繼續講地大哥的壞話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
阿虛卻回應:真是無聊啊,那就是所謂的友情嗎?

...此刻我聽到這句話卻是如此的心酸ˊ_ˋ
阿風因為那次事件而忘的一乾二淨
阿虛可是還記得那次事件的人啊
在阿虛面前,感覺阿風根本沒有學到教訓
"相信","友情"這幾個字眼在阿虛聽來是多麼的刺耳以及無聊...

所以
就算地滷蛋沒有被鎧甲阻擋,阿虛與阿風成功融合
就算地滷蛋想前去拿Xblade,應該也會被阿虛一刀兩斷
而後迎接Keyblade War的到來


阿虛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像以上這樣的人吧
想想其實還挺心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