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好像有什麼東西覺醒了(3/30補圖|||)

阿泰!!!我對不起你!!!我說過我本來無心推這對的!!可是...
上週在茶貓來了個愛爆發XDDDD
真沒想到我居然連這對也萌下去了WWWWW(掩面)
野村我好像有什麼東西覺醒了啦啊啊啊XDDDDDDD

阿泰!!!我對不起你!!!
我說過我本來無心推這對的!!
可是我現在就要推這對啦!!!!XDDDDDDDDDDD(你去死)

先放幾張比較Happy的。

以下
眾多繪師(其實也才3個)筆下的眾多滷方圖,有一半機率會是個萌點,也有一半機率是個雷(?)
所以請三思後行。
BBS還沒破的也請慎入。











先給大家一個ˇˇˇ


繪師:維尼
題目指定:小的我



在開始轟炸之前,先來個人物介紹ˇˇ

有玩過BBS的都知道,遊戲畫面開頭的是年輕時的滷蛋
地大哥也有預見過(遇到小陸那段)
甚至從頭到尾只以背面示人沒露過正面的傢伙
只知道聲優姓宮野(小聲)

有看過報告的更是知道:
這人的故鄉在命運之島,更是反方的同門師兄(←滷蛋的兩大爆點)
至於右邊的正面圖只是個遐想圖,
畢竟只露過背面嘛XDDD
因為年輕滷蛋光是瀏海就像極了牛爸,所以我想滷蛋與牛爸應該只差在擠眉毛這部份吧XD(喂)



無庸置疑怎麼看也知道是反方大人
是滷蛋的師弟



那就開始本日重點吧XDDDD
我和阿黑還有芯蕊都是不曉得什麼東西覺醒了然後就入坑了XDDDDDD(喂)



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廉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後面省略(喂)」

沒錯,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啟程之地的山崖再往下走,有處阿風練習幹架的嬰兒吊環
嬰兒吊環的旁邊有一組涼亭和一顆樹(BBS的隱藏劇情中阿風與地大哥意識的相會的小地方)
旁邊更是有詩情畫意的小橋流水,
池塘中還有幾株蓮花,多麼的中國山水呀@V@

本來只是想畫畫滷蛋師兄與反方師弟的修行時代:


然後就指定維尼畫看看撲倒(咦)


嗯。(喂喂喂)

因為實在是想像不出來反方這副德性怎麼推這未來擁有魔王長相的滷蛋
於是指定滷方(指定得還真順?!)
本來只指定推倒
後來我建議說倒在蓮花池中吧
於是成為上方的成品(炸)

後來腦袋就很順的開始去想為啥反方會被滷蛋推倒
被推倒後會不會被自己家的師父(師母?)發現
於是討論出來的結果↓

要是師父外出還是呆在家裡,山崖那邊離家裡又這麼遠,反方怎麼叫聲音也傳不到那邊去
就算嗯嗯啊啊了什麼,
蓮花池的水也會把一切證據都沖走XDDDDD(像是某犯罪後痕跡啦...,反方的淚水等等)
再加上反方是個爛好人,
大師兄對他幹過什麼好事也一定不會告訴師父XDDDDDDDDDDD(從BBS的作為就看得出來了(炸))

然後一直壓榨到大

然後聽說當一個男生男性荷爾蒙過多長大會禿頭,
所以滷蛋大概是年輕時玩得太High...


啊啊~
蓮花可是被美喻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廉而不妖"的東西吶XDDD
對不起這下我們把蓮花池給弄髒了啦野村XDDDDDD(←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反差(喂))

繼續:

一樣指定題目的還是我(噴)
我只是想看從滷蛋視角看過去的反方受咩XDDDD
頭髮要散開是芯蕊指定的(趁機拖下水)

誰知道原來維尼家的滷蛋是個急性子(炸)


於是自己也試畫了一張...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適合畫這類畫面啊...!!!!(掩面)
(某芯:才不過只是Kiss而已!!冏)

其實我先是畫完這張之後才逃避現實跑去畫"自主規制"的青蛙(炸)

以下某芯要求:


其實反方的背後還挺美的(爆)

------------------------3/30補圖---------------------------------
抱歉XDDDDDDDD||||
我還忘了上傳兩張上來XDDDD

鎧甲的變身方式(屁)
反方這樣變還挺神聖的啊(咦)


被滷蛋傷了兩道疤之後的反方~
後來跑去重看一次劇情
其實反方右邊的傷只傷到額頭而已030
小橋流水真是好地方(你滾)

--------------------------補圖結束------------------------------------

再來...
要有心理準備囉???XDDDDD
心臟不夠大顆的請速速離去XDDDDD


先用我的做緩衝:



嗯,只是覺得廊下是個好地方。
(有看過U本裡起程之地內部構造的原畫就知道)




然後...我建議XD
如果是維尼本人就快點退出吧XDDDDD
這對你來說是個雷XDDDD(應該)
在你離開茶貓之後我們有請PY畫畫看現在的滷方
PY還說過:"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So...不過更神的是PY畫出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想到居然還是18禁(核爆)

所以,心臟不夠力的請速速離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要看??





我要放囉??XD













喝啊!!



速逃WWWWWWWWWWWWWWWWWWWW


PY大人您真的太神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女子我甘拜下風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在父母回來之前掃H圖真是太刺激了...!!!@ V @





好啦,其餘
阿黑黑你要的維尼的莉亞&愛莎圖再發


要清晰圖我再信箱寄給你吧XD



各位客倌,
你有什麼東西覺醒了嗎?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