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銀●真是個好東西(謎)

前幾天(應該是幾個禮拜吧?!)
我PO一則P站有位大大畫的某人X改的短漫

結果以下衍生:


後續:


嗯。XD(巴飛)

呼呀好久沒有畫到小六了XP(咦)

再來,在去年電玩通(應該吧)
有個2009年度人氣票選,空是其中的第五名,所以雜誌上也有空爺的專欄(一堆原畫)
那時甚至還有個大大問我說空在2009年度做了什麼嗎?XDDDD
我阿知啊XDDDDDDD(被飛踢)
總之空就當上第五名啦XDDDDD
以下,是當年人氣投票的1~5名


嗯。(再巴飛)

總之就是這樣阿魯XDDDDDDD
老蛇我是憑印象畫的,畫錯不要打我XDDD|||
至於史叔叔拿的牌子,
我本來心裡想著"戀愛巴士"
但不知為何我的手寫出來的居然是"變態"兩個字XDDDDDDDDDD(核爆)

現在只要一搞到投票只會讓我想到銀●了啦空知老師你這渾蛋XDDDDDDDD(遁逃)


天幻網-KHBBS美版情報
‧今夏上市
‧追加新BOSS
‧追加新連機模式
‧特典是皇冠貼紙(樣式尚未公佈)

.....我等影片Orz
又搞跟當初1代一樣的梗嗎...?=_,=|||(KH美版先追加小薩,FM版後追加冰泰坦,鐘樓Boss,牛爸等人)
出來吧奧林帕斯烏賊!!@ 3 @/


再來就是個小道消息...,畢竟是英文網站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Orz

...
Dead Fantasy 6也許波音會出場。(有圖有證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