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BBS-U本今日發售(3/25更新)

天幻網-KH系列作消息

條列式感想啟動:
‧我對BBS U本封面脫離原畫還是感到絕望(夠了)
‧對於系列作消息我又哭又笑的(?)
‧除了KH3還有兩部作品,其中一部作品將在今年問世,你錢存好了嗎?(揍飛)(雖然這麼說但也一定會是今年年底要嘛明年了)
‧明年會出一款多位主人公的作品...,新作?
‧KH3不是所有的完結,只是第一部Xehanort篇的完結(驚悚)
‧My God野蔥渣你故事還想得出來啊冏 你家庭教師喔???
‧KH3完結之後主角還是空爺(野村渣你當初不是說是空爺篇要結束了嗎Orz)
‧空爺完成滷蛋篇的偉大壯舉之後還要繼續當主角下去恭喜恭喜
‧所以除了本傳以外,其他外傳注定主角是別人了嘛,看來KH的外傳還會繼續出下去|||
‧BBSFM版注定要有了,大家存錢吧=v=+(拭淚)

Rebirth Wings-KHM-BBS三人組
‧學園版BBS著裝!!XP
‧誰來翻譯啊啊啊XDDDD(挨揍)

------------------------------3/25更新---------------------------------


‧往數據陸內心世界前進~
‧數據空真的越來越漂亮了我的媽啊@口@
‧本尊空淚目WWWW
‧ハトスケ中途S了(害我差點在公司笑到內傷)

巴哈姆特-數張U本內容翻拍圖片
‧媽媽啊我開心到要尖叫了!!!!!!!!!@口@(憋著捶桌)
‧攻略編輯部你們好討厭喔喔喔喔喔XDDDDDDDD//////
‧除了多張原畫以外還有分鏡稿!!!
‧重點是有反方,機關前8號等人的原畫啊!!!!//////

‧這本我敗定了!!!(哪本U本你沒敗的(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