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BBS近況

昨天嘗試用困難模式把水姐篇通關了
實驗證明
想要只打一個困難模式把Black Point打出來的偷吃步法是行不通滴呦揪咪>_0
要看Black Point還是只能乖乖把三篇都用困難模式破台才會出來Orz
就連以困難模式破台的獎盃也沒有(有種在說廢話的感覺)

困難模式與普通模式就只是差在敵人皮厚了點又暴力了點就是了...
普通模式水姐打地滷蛋素質:
LV30
因為傻傻不知道基本技能要用合成素材才合的出來...所以基本技能-Zero
(也就是說我只要被連續攻擊or重攻擊都不會剩1滴,馬上即死,當然什麼魔法攻擊UP也都沒裝)
結論就是在半個基本技能都沒有的狀況下跟地滷蛋第一階段硬ㄍㄧㄥ了4個小時Orz(不包含第二階段)

困難模式水姐打地滷蛋素質:
LV34
基本會剩1滴的技能我都有合出來,其餘什麼魔法攻擊UP之類的都是隨便合出來的(←這人懶的看秘笈)
所以基本技能-零零散散
我原本只有合出"被重攻擊至少會剩1滴"的基本技能
但地滷蛋實在太暴力了,又加上連續攻擊|||
每次一被抓到我就仆街了Orz
之後才特地去找祕笈把"遭受連續攻擊第二下之後至少會剩1滴"的基本技能給合出來
大概20分鍾左右擊敗地滷蛋了=w=/(基本技能萬哉~)

原本想說看要不要達成要素百分百&攻頂
...但一想到BBS有可能會出FM版我反而就沒動力了Orz|||
所以就大概只是把三人的鬥技場都打到LV30就算不錯了吧...

再來就是最近的法米通消息了,在巴哈上有人PO部分的翻譯
像是阿虛相關音樂是由石元丈晴桑製作的(←18禁世界音樂作曲家)
而Nobody的標誌是牛爸還對前世的門派標誌還留有的一點印象
...意思是說Nobody標誌是牛爸設計的呀?=w=(原來牛爸還有設計底子(噴))
小記:
Heartless標誌設計與命名:偽昂(地滷蛋?)
Nobody標誌設計與命名:牛爸(另一個命名者是偽昂)
Unversed標誌設計者:阿虛? 命名者:伊安


以下是網路上沒PO的部份:
聽說在戰鬥中用了"歡喜"之後,打倒敵人的經驗值會加倍
我忘記還有用什麼純動作技能之後的攻擊會匯心一擊
再來就是像什麼當初Beraktime(休息時間)的水姐要做什麼好
訴求是說要兼具女性化,並且威風凜凜的感覺
...結果水姐曾一度蹲馬步過(噴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