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棒棒糖(3/28更新)

最近星空有在辦個活動
就是可以打怪掉糖罐,集滿10個糖罐可以拿去給傑克史派...不是,兔子先生做糖果
分別補HP,SP,MP
一補就是750,原本的補品罐該淚目了=3=

然後打Boss會機率性的掉棒子,集滿25個便可以做一支棒棒糖,是個臉部飾品
一樣分別是HP,SP,MP恢復率+10
相當好用(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如圖↓

我家的LV.39索瑪+HP棒棒糖


其餘內文收下面





於是活動剛開始不久,沒多少人有做出棒棒糖
某次在公會裡看到這樣的對話...

嗯。

之後我想到這個畫面↓

~感謝無角薩●友情贊助~

伊希迷不要打我XDDDDDDDDDDD




---------------------------------------3/28更新---------------------------------------------

繼續上面那個事件:


於是經由巴哈各位大大們的建議再經過自己的過濾之後,
也因為我這人同一個梗不會再使用第二次XP
於是↓

                                           ↑↑↑這才是神裝啊!!!!

大舒迷不要打我WWWWWWW(遁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