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近況...(3/16大半夜更新)

這禮拜六在茶貓裡看到店長買的V家系列部分MAD人物設定集與模型的雜誌
並再最後一頁看到了什麼初音立體影像感謝祭演唱會的廣告
本來沒什麼在注意的
後來在隔天我家老弟早上打電話吵醒我這個還在睡覺昏昏沉沉的傢伙還要跑到電腦前面打開該網址看完影片後要告訴他感想....=_=(吐血)

沒錯,他給我看的就是那個初音立體演唱會的影片
初音感謝祭演唱會

全長131分鐘多
全程(?)立體影像投射
初音,巡音,鏡音雙子
有獨唱也有合唱(像是Moon,Just be friends)
中途有部份原作曲家豋場
外加一群應該是大叔的傢伙們跟著在底下High
重點是Len居然只有用一首右肩的蝶帶過(怨念)的....初音感謝祭演唱會,嗯

Len才是主角吧?=v=(你夠了)
奇怪,有Ren的ココロ和爐心融解
就應該要有Len的キセキ和蘿莉誘拐啊!!!!(敲桌)(最好是有!!!)

期待伶音計劃2的雙人合唱=v=/


另外Naruto總算要殉情了(最好是)
當初蘇子言的翡翠森林私奔殉情一塊來
翡翠森林是先私奔後殉情未遂
Naruto是先殉情後私奔啊XDDDD(噴笑)(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是未遂)


另外$E社A錢計畫再續...
5月下旬會出米爺,唐仔,雲哥(2代役),艾莉絲與蒂法的Coded吊飾
Coded吊飾第三彈

至於阿黑你要的維尼掃圖和頭像...,我改天再掃給你吧...Orz|||
今天實在太累了...|||(汗)

-----------------3/16深夜放送中-----------------------
阿黑~
你要的圖我掃上來了~快來領吧~

糟糕有,慎入





以下為在茶貓留言本中留下的繪圖
維尼你應該不介意你部分的圖被公開吧?=v=a;;
圖有點過大,可點圖兩下至該相簿觀看全圖(可惡啊天空就是不讓我拉寬日記顯示範圍Orz|||)
另外像是由我畫的繪圖,該相簿有密碼制,老樣子

阿黑黑指定(並沒有)


維尼的莉亞,愛莎圖合集ˇˇˇˇ



維尼首次畫的阿虛ˇˇˇˇ
為了讓圖看的清楚,我特地把圖調得比較黑
沒想到這樣一調阿虛反而更黑了?!XDDDDDDDDDDD(邪惡的意味)

是說維尼你家的阿虛跟阿空根本沒兩樣啊XDDDDDDD左邊那隻才是空爺吧?!XP(爆)

再來,最近在試畫反方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想說看看反方頭髮放下來會不會看起來比較賢慧一點...(何)

嗯,沒有。Orz

於是,我就拜託維尼也畫一張反方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旁邊的水姐裝反方是我指定的(喂)
(至少比我畫同樣在留言本上的那隻水姐裝滷蛋要好太多了(噴) 因為實在太地雷所以不公開=v=|||)

...雖然維尼首次畫反方,感覺有點像某DMC山羊鬍子(誰)
可是我完全輸了啊啊啊啊啊啊!!!!!冏rz|||||
對不起請讓我去撞牆吧!!!!!  |orz=3



再下去就是深夜話題了XP
受不了的請輕輕的點右上方的XX出去喔XDDDD(被巴)

首先
我忘了本來是在討論著啥話題來著
結果說著說著就變成"比起敞開風衣,全身裸光只穿靴子看起來最變態"
於是

我把小薩拖下水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被八刀一閃)
下方的"天才小釣手"感謝阿黑黑友情贊助XP

於是這樣的話題繼續下去,結果:

我把偽昂也拖下水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被地球上投)
還被維尼嫌太小我還真該去撞牆XDDDDD|||
哎呀~2次元何必那麼計較(被巴)


茶貓一日遊以上,
外加阿黑黑你要的頭像~

我還特地上色咧快感謝我!!!>3

最近又跑去重食維尼的狼羊漫,還是讚到沒話說啊啊啊>3<ˇˇˇˇˇ
反觀自己的狼羊...|||(打滾)


對了,要是阿黑你想要維尼的莉亞愛莎原尺寸的大圖的話留言跟我要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