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澎湖三日遊

各位─!!
把你們的雙手舉起來─!!!
 
Move! Move! Shack it! Shack it! (炸)


以上是澎湖三日遊的總感想(誰看得懂(巴))


也就是說,我又人間蒸發三天了丌v丌
對不起有買歐咪呀給的芯蕊呀XD"

基於我姐的畢業展要製作元宵節相關活動
於是前去澎湖的祈龜活動做實地查勘
為何我也跟去?原因以下:
1.沒坐過飛機(國內線的飛機意外的小台)
2.機票錢有人幫出
3.以後去澎湖的機率絕對比日本小
4.不想半工半讀禮拜五
(根本幾乎全都劃槓了嘛)


原本想讓我寶貴的第一次獻給日本啦...,但基於以上考量我還是...

於是乎,我還是跟去了=w=
以下,澎湖三日遊記




窩喔喔喔~!窩喔喔喔~!
哇喔喔喔~!哇喔喔喔~!


(謎:夠了)(巴頭)


起初,坐捷運坐到松山機場乘國內線飛去澎湖
感受時速320公里的快感,...飛上去之後沒感覺了(爆)
畢竟第一次坐飛機,一直觀看外面的景色
單只看外面景色的移動速度,還是感覺不出來自己正在時速320公里(炸)
然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澎湖了。(再炸)

第一天是澎湖抬轎繞境,
澎湖一共18X間廟(好多?!),29座神轎繞境
由馬公市的辰威殿主辦(我沒記錯的話)
澎湖的每一間廟內都會擺設一隻用米袋組成的海龜
只有辰威殿多做了一隻用麵線袋組成的海龜
有的廟裡放的是小朋友們做的小果凍龜與一元幣龜
有趣的的是在海龜與兔子當中居然還夾雜幾隻企鵝XDDDDD
我真的不懂做企鵝是代表什麼意思XDDDD(炸)

由於繞境是晚上開始,白天我先跟我姐他們一塊去找廟拍攝
...廟真的挺多的(汗)
還有全聯500店真的就在你身邊
在拍攝廟的路上,看到一間飲料店,上頭寫著"澎湖人原創的品牌"
名字叫"COMEBUY"

...
真是俗擱有力啊WWWW(笑)
(其實他的奶茶我挺喜歡的)
性質就像COCO還是大聯盟那一類的連鎖飲料店
其餘還有什麼像是在警察局前面貼著的"只有警察,沒有距離"之類(噴)

拍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出發前去辰威殿看繞境
因為幾乎馬公市的人都跑去擠了,所以要近距離拍攝根本不可能(汗)
與其說是神轎繞境倒不如說是在演唱會巡迴(炸)
每座神轎都把聲光效果開到最大
噴火的噴火,噴乾冰的噴乾冰,甚至火還分成紅色與綠色的
有的在搖的同時還放鞭炮
幾乎每座神轎後面都會帶著一組音響組,音響裡播的音樂還幾乎都是那種會HIGH的(炸)
像是我在帖子最上面寫的就是其中幾座神轎的主題曲(炸)
其中有一間連大旗標都拿出來了,上頭還寫著"赤武"

光只是29座神轎在晨威殿前搖來搖去,就足足花了2個小時多Orz
剩下的繞境就繞到澎湖的店家都快關完了他們還沒走完(噴)
(澎湖的店家差不多在10點半就都會關門了)


第二天就開始澎湖環島旅遊,不過不包括坐船才會到的部份島嶼(喂)
一路騎機車從馬公市騎到西嶼(我當然是被載的那一個)
有玄武岩的地方就幾乎都有長仙人掌
原來澎湖是賣有名的仙人掌冰的地方...老實說我今天還是頭一次聽說(爆)
聽當地人說仙人掌都快被拔光了啦~_~
仙人掌冰的味道吃起來像烏梅...
吃完牙齒都會紅紅的
途中經過曬河豚的架子
原來澎湖的河豚藝品都是真的河豚啊...(遠目)
然後跑去看鯨魚洞
在石頭邊發現了小螃蟹,挺後悔沒有抓牠看看的(喂)
這樣一路環島挺像在黃金傳說的(咦)
還順便去了西嶼的防禦古堡參觀(參觀費30元)

第二天過去
第三天再拍幾張萬龜祈福後就坐飛機回台北了
...從人煙稀少的澎湖回到人多到爆的台北捷運真不習慣。(噴)
澎湖挺像在雲林的
回家後在說著心酸的"我回國了"XDDDDDDDDD



下次目標!!日本朝聖!!炎0炎/


照片待補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