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隨筆日記(6/28更新王樣夢)

美麗世界官網
釋出部分戰鬥要素

結論就是...
內山昂輝音操大好呀呀呀!!!XDDD(你每次都嘛這個結論!囧|||)
(距離美麗世界發售還有31天ˇ)

最近想了一個邏輯...

六之所以是Keyblade持有者
是因為他擁有空的一半力量
那這樣的話...

空從恢復至人形到與六融合這段期間之內
空只擁有一半力量打遍世界...

那這樣空只靠了一半力量打敗了黑暗的根源假Ansem以及馬爾夏等人...(雖然有同伴幫助...)
突然覺得...

假Ansem與馬爾夏等人...



好嫩喔。(劈)




昨天夢到我們一行人(哪些人我忘了)與王樣(機關衣的XD)
到王樣的師父Yen.sid的家去拜訪他

師父家一團糟,連王樣看到也當場驚悚XD
雜物多到堆的像大型垃圾場
師父說有很多東西他無法取捨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之後王樣邊生氣邊碎碎念邊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整理師父的雜物XD(D社風格進行)
(好個處女座的王樣囧)
王樣:(整理到一半)這是什麼?!發酸的麵包?!
師父:喔,那是要拿來種香菇的(你用麵包拿來種香菇...?囧)
王樣:(又整理到一半)那這又是什麼?!xxxxoooo!!
師父:xxoxxooox....

時間不到幾分鐘
堆到像大型垃圾場的雜物被王樣整理到變的一乾二淨(他自己還在喘XD)
於是整堆雜物整理到只剩破爛的門板與破爛的花盆王樣才把這兩樣東西拿出去丟了...(真是辛苦這位徒弟了XD)
於是師父要我們一行人在他家裡(整理過的)來談談正事(什麼事我忘了)
於是王樣說 "不了,我想在外頭會比較好談正事...囧" (因為剛才家裡雜物都是王樣在整理的XD)
師父說 "是嗎?我覺得在家裡比較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做個好朋友..."
王樣: "跟你做好朋友真的很累耶" (XDDD)

後來在外頭突然有兩隻小型像是劍龍的鳥類
從像是蟲的翅膀變化成蝙蝠的翅膀
然後在像是劍龍的鳥類出現很多黑色的物體
朝四面八方亂射攻擊
之後像是劍龍的鳥類飛走了,王樣也隨之追去了
而其中一個黑色的物體差點擊中我
而那黑色的物體撞到地面後快速的形成一樣東西...

羅馬的雕像。(而且還是浪漫主義的那種)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東西囧囧囧|||
倒是這雕像還蠻大的咧(似乎是兩個大男人的雕像)
而雕像的底座好像還有貼廣告的樣子...(什麼廣告我忘了)

總之起因就是由那兩隻劍龍的鳥類開始的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去追那兩隻鳥類了

之後就忘了,只記得這一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