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自製MAD

嘛...
一年前在大一的時候做了個影音剪接的作業
想說做都做了乾脆就PO上來吧
原本是沒字幕的,沒想到加了字幕後居然這麼合(掩面)
但是也因為轉檔問題害我花了整個早上Orz

【自製MAD】KH X 神無月巫女OP

對不起當時我超趕的只花了2~3個小時剪接XDDD(因為隔天就要交作業了嘛)
老實說我沒有看神無月巫女,只是當純覺得神無月巫女的OPED曲很好聽030
於是就拿來做KH的MAD(挨揍)


照慣例的特典收內頁XP



然後是這個XP
這本來是一位帳號叫做Khfreak87的國外fans所做的影片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他所做的系列影片O_Q(我是英文癡Orz|||)
以前本來有連結,現在都斷了
因為他做的這個作品實在太威能了小的擅自加上了中文字幕(挨揍)

KH X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超威猛的吼?0_0+(拇指)

因為當初做這字幕時也是一年多前...的樣子?
總之是連358都還沒發售之前做的
也因為當時BBS透露的消息不多,導致台詞有點出入XP|||
嘎嘎野村快釋出新消息啦~>口<(打滾)

然後繼續野村敲碗團XP
阿泰來收圖喔XD


小六貼圖程式碼↓


嗯?看起來好正直的感覺(挨揍)

最近的生活進度:
Part.1


Part.2

期末考逃避。(被丟雞蛋)

航●王裡面可是也有寫到"逃跑也是一種戰術"呢!!ˋ3ˊ(誰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