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CM傳說(再更新)+KH2小說劇情翻譯

嘛...近日KH2FM+的行程表?

總而言之
這個3月會猛放消息影片就是了。。a
(現在都3月幾號啦...?)

說真的
我迷KH系列已經迷差不多4年之久了...(也算是目前我迷最久的遊戲)
打從KH1代日版發售時就很喜歡了
(雖然是從KH FM才開始玩的...)
喜歡KH已經勝過FF了呢
雖然對FFXIII Versus也蠻期待的
不過
KH系列到現在還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喔XDD

KH2FM+的CM見聞錄
裡面其中一項提到:
・隠しED
黒い服を着たおじいちゃんと、リクのハートレス服のようなものを着た誰か(顔が隠されてる)

偽陸?!! (屁)
KH2FM+與KH2FM+攻略本同時發售~
傳說影片劇場模式(似乎是全程影片劇情觀看模式)
只要玩完KH2FM+就會開啟了XD

KH2FM+目錄似乎是魔王雙子啃冰(?)圖
KH2FM+目錄除了NEW GAME, LOAD GAME以外又增加一個新的選項
(似乎與KH Re;com的記錄連動有關聯)

KH2小說劇情翻譯
嘛...
根據最近遊戲放出的遊戲消息圖...
已有95%會照著小說的路線走...
內容嘛...
自己去看看吧XD(被炸死可不負任何責任XDDD)

在離別之前最想做的事情:「成為真正的夫妻檔。」(歐)
突然感覺我這張改圖還真是對不起他們...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