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小六~你已經有名到計概課本上啦ˇˇˇ(爆)

今天,一切一如往常...的趁著下課玩NDS
直到我一位同學大熊下課時跑來找我
告訴了我一個勁爆的消息...
那就是...
"小六"的名字光明正大的出現在計算機概論課本裡面啦!!!!XDDDD
不過只有出現在第一章,

裡面用了小六跟老方(Spuare)的名字
小六是老方的姪子XD

內容是述說關於現代網際網路的功用
當然嘛,計算機概論啊,講的當然就是關於電腦的事情囉ˇ
不過裡面的小六可是電腦通呢XDDD他還是資訊科的XDDD
還說他這人這科還是現代資訊工作的搶手貨XDDD

裡面以對話的方式來介紹關於電腦的事情
不過我光是看到名字就爆笑死啦XDDD
(開始期待從老師的口中爆出小六的名字XD(啥鬼?!))

裡面有其中一段這樣寫道:
老方:小六呀~你胸前那個項鍊是什麼?造型好酷啊,在哪買的?
小六:這不是項鍊,這是隨身碟,可以放很多資料的物品

...
老方!你不要被他騙了XD他根本不是小六而是音操啊XDDDD
(只有音操胸前掛隨身碟XD)

繼勁舞團的六之後計概課本也出現了小六的名字
這年發生微妙的事情還真多...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ˇ(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