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KH2FM+影片(4/1更新鎧甲戰與鎧甲身世掲密!)

紅色字體為更新部分
KH2FM+影片
KH Re;COM影片

啊啊...
國外的都已經玩那麼多了...(還錄下來造福我們這些玩不到遊戲的人囧)
我不依啦~> <

KH Re;COM...
怎說...
空不只是羅莉一隻,而且眼睫毛還好濃啊XDDD
還有那個吉米尼根本已經把空的連身帽當作他的房間了吧?!!XDDD
惡嘛...
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好可愛喔囧
他拿武器感覺上好像才正在適應這武器似的...囧
與其說個性壞壞的倒不如說是屌兒啷噹還比較貼切吧?囧
惡剛出場說了一句 " 喲! " 瞬間讓我想到了鋼鍊的休斯...(聲優是同一個人嘛廢話)
還有...
從一開始到任空玩虐異常親切的卡片教學直到過了輪迴之鎮的那個XIII機關...
真的是馬姐啊!!!XDDD
馬姐真的會為了讓空在忘卻之城裡度過關卡
被空無知的狠打幾下+唐仔一記火轟而無辜的被虐啊...XDDD

KH2FM

那個暴走型態的空是哪來的啊啊啊~!!!O 口 Q|||




KH2FM隱藏動畫截圖5張
女生好漂亮。v。
沒想到連王樣過去也有參加戰爭...(汗)
我還是覺得米爺穿機關衣還比較帥...囧
第五張...
除了小六應該別無他人了囧
(驚)
小六你跑到哪個時代去啦?!!囧囧
那這麼說一開始那個像空的鎧甲不就是空本人了嗎?!!(驚)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KH3代空與六兩人可以分開行動~(轉圈圈)
...
那這樣乾脆也叫陸去自殺好啦囧
來個 "鑰匙持有者分裂量產計畫" XDDD
以下
想自己玩出來的話建議就不要點進去了...(反正就是三個鎧甲被蹂躪的影片囧)
要是不想看小六被結凍(生死不明)的人建議也不要點進去看了囧 
KH2FM隱藏動畫錄像清晰下載and線上觀看
以下
為隱藏動畫的見解

大家普遍都認為那個小孩是六吧?
我看了隱藏動畫N遍之後
我覺得...
隱藏動畫裡的應該全都是新人物
包括那個偽六(暫時這樣稱呼)
先不說六的二刀流
大家應該都知道
六他拿一把鑰匙時
他是右撇子
但是偽六他是左撇子↓

而且是跟陸一樣反過來握的
所以我認為他不是六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六
後面被冰凍的部分
看比較清晰的隱藏動畫
仔細看發現他的眼睛還在動
所以他沒有掛點請放心。w。
影片中只有偽六是左撇子
其他人都是右撇子

當初消息放出的偽空圖(暫時這樣稱呼)

應該就是隱藏動畫中的那個大人了(眉毛跟眼睛顏色一樣)
(所以在2代裡的隱藏BOSS應該也是他)
之前野村的訪談中
他有說過KH3並不是單純的3代
所以很有可能是外傳or前傳
我跟阿姐認為這三位可能是一家人。w。
至於米爺...
哎呀,畢竟這是跟D社合作的遊戲嘛
元老級人物不可能不出現的嘛
以上

再說
KH製作團隊在做KH3之前要做FFXIII第二版
所以就不用太早期待嚕^ ^
要期待就先期待這年夏天野村所說的跟D社有關的新項目吧?XD(但不確定是不是KH...orz)

逛了阿鈣的網誌
我覺得他的推論好有可能喔?!XDDD
經隱藏動畫再看個N遍之後...
發現到驚悚的事...

那把鑰匙有跟陸的鑰匙一樣的眼睛啊啊啊?!!!
總覺得越來越接近阿鈣的理論了囧

KH2FM XIII機關鎧甲身世揭密!
頁面下面有翻譯了些對話
所以確定隱藏動畫中
那位大鎧甲是牛牛
但記憶似乎被封印了(居然被阿鈣說中了囧  阿鈣好神XD)
所以確定KH3是前傳囧
難怪當初野村會說他不是空,但跟空有關係...
咦?
那牛牛前世不也是鑰匙持有者了?(驚)
KH2FM鎧甲戰
傳說中連野村目前都打不倒的隱藏BOSS...囧

KH2FM XIII機關鬥技場影片
我只能說...
雖然XIII機關一堆大男人穿著裙子...(屁! 明明是黑袍)
不過我越來越喜歡XIII機關啦~XDDD
每個都帥到爆啦~XDDD
雖然看到空被拉姐秒殺有囧到...
其中萊叔的備戰動作有皮鞋踏地的聲音
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帥呀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