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這個月果然像海鹽冰又甜又鹹啊ˇXDDD

繼續追加!XD

魔王的證物出現啦!!XDDDD
再追加!

小六!!!
恭喜你榮登影片模式的目錄背景啊啊啊!!!XDDD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選項的顯示背景而已orz)
關於旁邊的拼圖
似乎是原畫鳥?
KH2FM+遊戲目錄選單
真的是"雙子啃冰於夕陽下"(?)的圖啦!!!!!!XDDDD
追加
KH2FM+KH Re;com CM影片


魔王雙子and D社三人眾

我只能說...
雙子真的有春天了呀XDDD(爆)
又是另一個官配麼?= v =b(屁)
話說那個米爺裝清純的樣子讓我差點笑死在電腦桌前面...orz
王樣...你現在才裝清純已經來不及啦鳥。(指)
重點是...丈夫們被無視掉啦!!= 口 =bbb(炸)
這個3月我被好多KH關聯作品炸的快體無完膚了...囧rz

以下
關於KH2漫畫第11話:「我們背對著夕陽啟程」歌頌心得XD





六:「去你的500G。」(怒)

怎麼說...
我愛死天野米啦!!!!!XDDDD
整個就是從頭酷到尾!XD
光是落地的瞬間我就被米爺煞到啦!!!!!XDD
我畫米爺都沒那麼帥過!!XDDD

咱們天野老師的確是神! 的確是行! (啥鬼?!)

再來...
魔王雙子之一的空...
怎麼說呢...
該帥的地方很帥! 但是該死小孩的地方居然比一代的他還要死小孩啊啊啊!!!XDDD
總覺得這次2代的空有種魯夫+鳴人的feel...囧
不過有空的KH果然比較有KH該有的風格呢...
最後空流淚的部分...
果然還是漫畫的比較催淚...(雖然有海賊王的feel...)
不過這一話的程序還蠻趕的...XD


還有
自從六回歸空之後...
突然覺得空的隱腹黑度數爆增...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