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KH2FM+部分遊戲圖

KH2FM+遊戲畫面
草本優格大的雜誌報導相關圖

...
鎧甲那地上的紋路陣還真是漂亮啊...囧
看起來還蠻強的怎麼會被老伯跟另一個闇key持有者給蹂躏咧?囧

以下
心得XD

之前聽說XIII機關中
在小六加入以前Zexion是當中年紀最小的...
Zexion真的看起來有比較年輕了吶...
Zexion好帥啊...XDDD
不過威叔啊XD
你叫了一句 "乳牛殿" 真的是爆笑死我了吶XDDDD
其中一張圖
好像是兩個不同的成員跟Zexion講話...
只知道右上角的那位是2號大叔(看肩膀)
可是左下角的我就不知道是誰了...囧
好像有新增XIII機關成員在前往忘卻之城前的劇情
又有得YY了
王冠還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XD(笑倒)
雜誌中提及
鎧甲是系列作中最強的...
...
那意思是說要是空再打敗鎧甲
那空還是全KH系列最變態最強的魔王了不是嗎?XDDDD
只是個在和平的小島嶼中長大的小孩居然可以如此變態XDDDD

說到Re;rr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Re;rr裡的陸是全程受氣滿點的孩子啊啊啊啊!!!XDDDD
即使GBA中畫面上無法完全表達陸的受氣滿點
不過光是對話就很受氣滿點啦XDDD
而且還常常被別人打倒在地XDDD
到時候玩過Re;rr的人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小支持王陸派了XDDD(還有偽陸波)
Re;com中
空根本見不到陸本尊
到了後期空進入沉睡時,本尊陸才砍了偽陸之後才看到沉睡空的Q Q
(因為偽陸阻擋本尊陸前往空沉睡的地方嘛...Q Q)
話說
雜誌Re;com第一張刊頭遊戲圖的陸還真是受啊XDDD
在昂森面前的陸更是受到極點XDDD
這次王樣終於不只拿著一張卡片做全場攻擊啦...?
而且還會搞連攜技...
王樣你這次總算有用了XD(在原作光是全場攻擊和補血就已經很有用啦XDDD)
不過我是不會跟你連攜的= v =
王樣你可是我重要的唯一活動補血瓶啊XDDDD
話說全KH系列最神秘的生物也出來參戰了XDDD
不過似乎跟小鹿班比沒有多大的差別orz


(與其猛放KH2FM+消息,KH2FM+偷跑比較實在啦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