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火影忍者 The last觀後感

看板郎們

對不起我覺得還是岸本畫得比較好看

啊嘛...總之就是個成功要靠血統,在一起也要靠血統的故事吧(x

是的,這次跟老弟去看了火影劇場版The last,只是忘了當天剛好是情人節(欸
沒想到威秀排的場次,火影每天只有12點半那一場
然後也忘了威秀那邊買票的排隊人龍不是普通的少
所以我們這次就錯過了前10分鐘的精華劇情

畢竟這部擺明了就是主打鳴雛向
再帶著佐鳴向的心情進去看真的很不夠意思
所以內容我就單純只針對鳴雛向說法與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設定寫心得


至於電影內容如何,道我說來:


因為前面我們錯過了開頭,所以是從鳴太子學長被一大堆小少女包圍開始
佐少一不在就是太子的天下鳥
然後不得不說太子這人自從為了追佐少(o)做了各種修行
感覺到最後好像真的變得有點悟世之感(不

開頭我有稍微去看偷拍版補完
然後那啥日向公主是怎麼回事,全世界的日向少女是死得只剩下雛田了麼????ry
漏掉的部份除了水墨畫以外就是小時後的事,跟忍者學校的提問
還有大筒木質問日向家是否要將日向公主交出來一事

真心覺得劇場版木葉丸還不錯正的,衣服設計上感覺加成了很多(炸
然後木葉丸告訴太子說他在他家整理倉庫時發現了九品織給太子的圍巾(為毛
於是到了幾乎快片尾的時候才跟雛田說這是他媽織給他的ry

中間基本上就是日常番節奏
雛田為了太子開始默默的織著圍巾,大概是為了重現因為小時後搭救時那條被玩壞的圍巾吧(圍巾損壞part1)
織完之後就想晚上跑出去送給太子
照慣例的依照雛田的個性,想當然爾就還是跑出去後又走回來,跑出去後又走回來的loop(不
真心覺得今天她要不是姓日向的我看這輩子都扒不到太子
本作很少登場的雛田妹-花火登場了
意外的是個性格還蠻開明的少女
但她竟然有貓嘴屬性啊!!!!!!!!??!!???!?!
日向家不只是個大財團(x)竟然還專出萌系少女,
忍者界中除了忍貓有貓嘴,我敢打賭花火還是第一個有出現貓嘴屬性的萌系少女啊!!!!!!!!!(不
寧次你死得真是太不值了(x

可惜的是花火的互動僑段大概只有這樣,剩下的就是被挖眼躺床躺到片尾(不
畢竟這是姐姐的主場,在愛情劇之下不要說妹妹,就連本作男二兼女一都該退場
貴圈真的有點ry

然後少女力爆發的(x)雛田還是跑了出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太子但也依舊是被少女們包圍的情況
覺得不行的雛田又選擇了掉頭
知道情況的櫻哥要太子護送雛田回家,太子覺得雛田很強啊幹嘛護(被打
於是換櫻哥護送,順便說太子他馬大木頭所以要積極點(太子真的大木頭ry佐少也是犧牲的那一個
然後就發生了花火綁件事件
敵方也順便挑釁太子他們這樣

場景轉到五影大會
這時候時代已經進化到有LED燈啦媽媽咪啊wwwwwwwwwwwwwww
然後在討論月亮掉下來與隕石一事
結果月亮會掉下來也不是因為斑爺召走了外道魔像的關係嘛www
劇情前面都還很正常
到後面開始就通篇超展開,我有點懷疑有致敬岸本的意思


卡卡西大人組了個team去調查花火綁架事件,感覺跟月亮掉下來一事有關係
鹿丸:why?
卡卡西:我的直覺
然後一群人就靠卡卡西的直覺出發了(不

這次的team戰力是這樣:
小櫻:暴力輸出💪
祭:超強後援👐
鹿丸:總指揮🙋
鳴太子:除了腦袋瓜以外的萬能忍者&放閃用(x😎
雛田:偵查&放閃用(x😎

因為之前敵方的挑釁,害雛田的紅圍巾裂成兩半(圍巾損壞part2)
所以任務途中一有空就跑去修補
一開始發現了不知名的洞穴,潛進去後發現是與月亮連接的異次元空間
更奇妙的是裡面有隻螃蟹會生出天然的幻術泡泡
正當所有人都中招時小櫻的抗幻術能力強設定就出來了(不

然而正當太子陷入回憶殺幻術時,雛田的圍巾不知為何逐漸得繞到太子那邊去
老實說雛田也蠻苦逼的,回憶殺只能直接用電視動畫組追加的"告白篇"僑段
事實證明岸本你畫的相關資料這麼少人家雛田粉要怎麼掰啊
因為圍巾的關係以至於兩人的回憶殺都混在一起了(不
然後也因為這樣,太子才發現雛田是"真的"喜歡他
雛田還不趕快跪謝那隻螃蟹與你織的圍巾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段被混雜的劇情安排(炸

後來那隻螃蟹就被櫻哥打爆了,GG(不

後來穿越到月亮的裡頭來了(嗯?
鳴太子他們分散查勘
依照放閃光的尿性鳴雛這兩人一定得一起行動
當然中途的閃光鏡頭是不會少的(不

我到底是來看你們出任務的還是來約會的
與此同時雛田仍依舊抽空修補她的圍巾,並說自己的妹妹陷入危險當中,自己還在這邊織圍巾很過份吧?
的確挺過份的啊老姊(不

這途中大筒木一直不斷的來邀約雛田是否要嫁她(不過與其說是邀約實質上還是威脅
只是我真的不太懂大筒木幹嘛一定要跟日向公主雛田結婚
要進化成轉生眼只要搶了花火的眼睛就好啦何必????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繁衍用吧(不

轉職為轉生眼必須搭配白眼與仙人體030y

大筒木方面,說是很久以前也被分了兩派
得到正確教誨的那派被誤會的另一派用轉生眼(物理)給滅個精光
相信著未來會有位白眼公主來拯救這次的危機
雛田在暗藏在地底下被消滅那族的死屍(???)放了道閃光彈,看到了滅族過程
然後覺得應該要自己來解決這件事
於是在太子這個大木頭在旅程中一直思考雛田表達"喜歡你"的意思,這下總算想通後勇於告白:

"我也喜歡妳。👐"

結果卻被雛田發好人卡(不
...為毛這兩人做事總是不對時機ry

大筒木同時來邀約,雛田打算獨自解決這件事而背棄鳴太子
鳴太子搶不回雛田甚至還被大筒木中大招,太子這意外的玻璃心身心都受重創啦~~~
好不容易修補好的圍巾就這麼被燒得稀巴爛(圍巾損壞part3)

結果太子在小櫻的醫治下大睡三天三夜
祭表示不只雛田雛田的喊還說出一些令人害羞的娘娘腔話
祭大哥求詳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淦
我知道你對太子最好了所以如果你能詳細的話我就改信祭鳴(你不是本來就ry
騷擾太子什麼的真是棒透惹(慢著

身體恢復的太子心理依舊重創中(不
鹿丸叫不動他只好嗆他(不
基於太子心理一樣也是很難搞(o),鹿丸決定帶他去看命剩半條的櫻哥
然後躺床的櫻哥就說女孩子不會這麼容易變心的啦,那想也知道是說假的(以專業太子死偷卡的雛田來說會變心還真的令人不易相信
然後鳴太子就重新振作了起來

在太子還在身心重創的時候,大筒木把雛田帶回家
並施術想知道雛田腦子裡裝什麼,想當然爾這專業太子死偷卡15年的雛田腦袋中依然還是滿滿的太子(不
在雛田醒來後覺得不服的大筒木,就問雛田要不要幫他織圍巾
雛田也答應了
大筒木先生在習慣花火的白眼轉職為轉生眼的同時會時不時的走回房間休息(嗯?這樣說起來電影好像沒交代大筒木自己的眼睛飛去哪了吼?
雛田就趁這同時去尋找轉生眼(物理)的所在地
後來在要破壞轉生眼(物理)時不幸被發現,大筒木氣得把圍巾撕的稀巴爛(圍巾損壞part4)同時也用手把某某奇怪的光球塞進雛田的身體裡進行洗腦(物理)

同時的同時(怎麼這麼多同時
月亮的碎片也不斷往地球上砸
甚至在地球周邊出現了一道隕石圈
木葉為了守護村民,將村民們集中去超超超超大防空洞(這到底本來是為了防什麼幹嘛挖這麼大
然後各大國也用盡自己全力保護村子不被隕石砸個精光

其中有個叫雲隱村的
搬出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查克拉砲(嗯?
然後這個查克拉砲可以把隕石擊碎,也可以用個擴散砲把隕石圈全數殲滅
更甚至還可以用時空查克拉(嗯????)來將月亮整個變不見
最奇妙的是這個查克拉砲的查克拉來源是雲隱村的忍者,駕駛還是查克拉最多但不會提供的八尾大人

我的天啊我到底是在看火影還是在看SF啊這科技時間點到底在哪裡
雲隱村有這麼牛逼的東西幹嘛第四次忍界大戰不拿出來征服世界
還有明明有個金頂電池在駕駛座上你們還不用他的查克拉,小忍者們會被吸個精光的啦

另一方面,木葉村也正遭受隕石危機
由小李帶頭的擔當隕石破壞(物理)的體術小組,就集體衝上天(?)用八門遁甲把隕石破壞掉
(挖喔這年頭忍者都能徒腳破隕石了豪厲害啊
不料卻只破壞掉了一半,剩下一半還是往火影卡卡西那方向砸去
沒了寫輪眼自信的卡卡西,想當然爾跟普通人沒兩樣,束手無策(?)

然後整部電影的重頭戲(x)就登場了
佐少大大飛出來(?)使用了千鳥(我原本想說佐少大大都開輪迴眼了,使用的千鳥應該是仙術黑千鳥吧,但回頭想想我看到的是白千鳥,嗯......ry)
明明也可以開鋼彈的角色卻只是飛出來使用千鳥說:他不在的話,就由我來幫他守護了吧
然後就如迅雷般的又消失了(不

大家說的5秒還算客氣了,在火影的時間點中這買醬油的瞬間快到只有卡卡西有看見他(不

然後佐少下次出現就是在片尾曲了
還不錯,起碼還有兩張畫面(不
這年頭宇智波超貴的不是電影監督請得起的(x




時間點轉回來
太子終於找到了被洗腦(物理)的雛田
然後太子這個萬能系忍者也物理性的取出了洗腦光球(殺小
為什麼太子你的手突進少女的腹部這麼簡單又容易
並和大筒木正式開戰

第一回合打贏後,
雛田告訴太子必須得去破壞轉生眼(物理)
而該轉生眼(物理)上下了咒術,我忘了非白眼一家的人碰到會怎樣(欸
結果雛田自己攻擊不夠力,只好聯合旁邊的萬能系忍者互通查克拉進行閃光合體奧義
成功破壞掉轉生眼(物理)之後與救到花火的鹿丸一行人會合
然後再稍微放閃光一下(不

此時已經轉職為轉生眼的大筒木先生,當然要衝出來當去死團了(不
還召喚了一隻巨像,把月亮的天花板都打出個洞了(不
鳴雛兩人就這麼飛出了月球表面(不
鳴太子放生九剌嘛去跟巨像單打獨鬥
同時自己也跟開了六道模式的大筒木先生,也開了六道模式與之PK
奇妙的是全程太子背後都沒有黑球,我懷疑可能還只是九尾模式而已
太子:你什麼時候有我使出全力的錯覺?

想當然爾你就會看到兩個賽亞人在月球表面像鋼彈似的打來打去(不
結果在愛情力量真偉大外加柱間之手豪厲害(?)之下太子狠狠打臉了大筒木
第二回合勝利(不

同時小櫻和鹿丸他們也跑上來找太子,在月球表面上
月球表面上
月球表面上(很重要要講三次

鳴太子這妖怪也就算了(不
為什麼普通人如鹿丸小櫻雛田在月球表面上都還相安無事????????????
到底是忍者連在真空中也能存活還是沒有"真空"這個東西????
可是後者怎麼想都不可能啊,
沒真空哪來的大氣層,隕石又怎麼燃燒???

所以結論就是這年頭連忍者都能在真空中行動自如(o(不

結果被太子打到陷入牆裡的大筒木,雛田想要回她妹妹的眼睛
然後就地就把妹妹的白眼給挖出來惹

原來雛田最可怕的不是胸部而是她能直接生挖他人的眼睛。(不

與此還是不服的大筒木,把數個白眼(之前變成轉生眼(物理)的那個)都集中到自己身上
打算發動奧義(?)
結果被九剌嘛扭打中的石像給撞出了月亮表面
大筒木(最終型態)就飄出去了(不
結果不知為何因為太靠近太陽(????????????????),自然能量吸到太超過搞的大筒木自己要爆炸了
於是太子就跳出去伸出手想救他

中間畫面一黑,大筒木是怎麼恢復原狀的我也不知道,總之他恢復原狀了(不

太子一夥人邀大筒木回去地球,地球人不會討厭你的(?????
而大筒木也選擇了一人獨自贖罪(?????)於是一人繼續待在月亮上(跟某佐少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也不知為何連接地球的時空通道也開始崩塌
在崩塌的同時鳴雛兩人邊牽手邊奔跑邊放閃(不
我到底是來看你們出任務的還是來約會的

然後與此同時的花火已經恢復原狀還安上了眼睛甚至還揮手活蹦亂跳的(咦
..........想想也是啦現場有個超越醫療忍者的鳴太ry


通道崩塌途中,
奔跑到後來太子雀躍的心情越來越把持不住了(???
開始把雛田公主抱了起來繼續跑,甚至還說抓緊我;-)
我能感受到太子廚的廚田迷妹心裡如幾百萬隻的喜羊羊在內心奔騰(?????
身為專業迷妹此時不抱何時抱(不
於是太子就右手使出螺旋丸,然後當作衝擊力咻──的噴射前進了
螺旋丸何時能當推進器了製作組你當我沒看本傳嗎??????????????

心情如此雀躍的太子抱得美人歸,實在太super great了就把地球的洞穴也破出了一個洞
兩人衝破地球表面(o)後在高空中配合著月亮來一記浪漫的KISS(這畫面大概比佐少登場還久(x




結束這回合,全劇終

最後的片尾曲畫面就是畫鳴廚的婚禮了,然後同時數位相機已經開發出來了(不
在最後的最後雛田也是繼續織著紅圍巾,
不過這時候已經為人太太了

所以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雛田的太太本呢








心得:(現在才是嗎!?
我起初以為沒看過本傳的人來看電影或許會好一點,但看過後我覺得根本一點都不好啊!!!!!!!!!!!!
比起愛情戲,我覺得愛情戲以外的設定更亂七八糟到我不知道該從哪吐槽!!!!!!
前面是可以接受的日常梗,從綁架開始就莫名奇妙了(by老弟
相較之下什麼因為幻術而發覺雛田的真心而開始喜歡她什麼的其實還蠻能理解的(x

不過老弟似乎不太接受有天然的時空通道這種設定(笑炸
反正這地球什麼都有了從古代怪獸到會吐出天然幻術泡泡的螃蟹,
有個通到月亮裡面的天然時空通道好像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

反倒是看過本傳後也許能理解為毛太子後來牛逼到根本妖怪
但其實他還沒使出他的全力,沒看過的人請趕快去補完本傳謝謝(靠
某個瞬間買醬油的傢伙還跟這樣的妖怪打上一個晚上(不


看完後我覺得只要看前半部跟最後的婚禮畫面就好了(淦
結婚就結婚幹嘛打到外太空去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ry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