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2007 KH2同人衍生漫畫-流星雨

2007 KH2同人衍生超級芭樂八點檔泡沫劇漫畫 - " 流星雨  "

(由KH1隱藏動畫1所衍生出來的)
之前前幾天天空都沒更新就是因為在畫這篇漫畫
在這之前...先讓我感謝一下...
KH2超厚秘笈字典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用的啦啦啦~~!!!XDDD
像是記憶的摩天樓就是參考超厚字典畫的XD
...
媽啦!!!囧
為什麼我畫搞笑漫畫都畫不完,
反倒是超級芭樂八點檔泡沫劇漫畫都一定畫的完?!!!囧囧囧

Talk me !!(歐死歐死)

所以啦...我已經先聲明這是篇感情戲了...
對感情戲沒興趣的大大們可以無視orz
以下
1.沒有配對關聯,非常的普遍級請各位放心
2.主要以惡六為主
3.XIII機關全員出場有
4.如果你是陸空or空陸迷也可以無視這篇漫畫- _, -

  





































以上

嗯?你們說沒戰鬥動作?
有啊,最後一張的第一格(眾歐)
好痛...orz
既然你們這麼想看戰鬥動作!!囧rz
那我就來個大放送吧!!    = 皿 = # /



很帥吧ˇ
(眾再毆)
(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