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近日電玩消息~(又更新啦~XDDD)

最新消息!!之 老婆HP多老公當然也不能輸!XD
最新雜誌圖
赤毛的血=小六的血=14條HP
一個字


話說空果然被小六附身了XD
居然用同一個RC技XDDD
之後空六雙子應該會證實「血多有屁用」的道理XDDD
我敢打賭海鹽冰絕對是HP增值秘密武器XD

傳說,根據消息,野村說他喜歡像是惡或是FF7的雷諾那種不被討厭的敵人的類型。XDDD
對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PV中,KHRe;COM發卡給空的機關成員...是誰啊?
聽聲音既不是丸姐也不是惡,更不可能是樂姐...orz (野村?!!)

(他在GBA的身分是發第一張世界卡給空,並教空怎麼在忘卻之城戰鬥的傢伙)

KH2FM+最新雜誌圖
媽媽呀~~~~
我只是去南部五天回來而已
居然給我狂放消息這是怎樣~~~!!!>皿<
話說機關六怎麼笑的比黃昏六還燦爛?orz
還有那吃冰的機關六美成這什麼樣子啊?!orz
好個小媳婦臉囧
突然感覺我也是那位阿黑所講的深陷芭樂八點檔的歐巴桑之一了...囧rz
笑倒死,夫妻就是要這個樣子嘛XD(屁)
「當人妻六縫著丈夫惡的愛的小褲褲」(捅死)
話說西昂的武器怎麼看起來像菜譜?囧
←請見KH漫畫第三集四格
不過KH COM的波音超可愛的啦~好小隻~XDDD(跟丸姐比起來)
←超可愛的ˇˇˇ
美麗世界最新雜誌圖
美麗世界最新雜誌圖2
嗯啊...orz
最近是流行弱攻不成?囧rz
聽到桐生義彌這名字讓我聯想到零紅蝶的桐生家去了...囧
不過義彌弟弟好可愛啊ˇˇˇ(啥)
追加
美麗世界部份遊戲圖片

哇哈哈~
美麗世界果然還是有對到野村的調調啊~XD
有音操and義彌合作戰XD
放出的大絕招居然還呈對比XD(音操=火,義彌=冰)
連動作都是對比呀~XDDD
目前義彌用什麼武器還看不出來(或許是手機?)
看到頭套哥PK音操圖
又不禁想起了空六互殘畫面orz
看到"死神"又想起了XIII機關呀~囧rz(此人KH毒中太深了= =)

KH2FM+店頭PV釋出!!!

以下
為歌頌(?)KH2FM+店頭PV心得XDDD





看到開頭轉轉轉的心
又讓我想起了以前一代的預告片似乎也用同樣的手法呢...囧
說真的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日文版...
2代英文發音不知為何就是有股很熱血的感覺囧
從日文的Re:COM(記憶之鍊,即空篇),RR(逆轉重生,即陸篇)玩到英文的KH2FM會非常不習慣吧...?XD

基本上我對Re:COM的操作方面有點擔心...
同時要注意全方位的攻擊與卡片的數量以及卡片的數字大小(數字太小會被敵人先制攻擊囧)
COM裡卡片用完空還是要集氣(回想?)卡組才會回來呀囧
只有陸連想都不用想卡組就會回來囧
說真的GBA裡陸什麼條件都比空高,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操控陸啊XDDD

Re;RR
陸開頭第一句話居然是" 空在哪裡?! "呀~~~XDDD(話說宮野聲音好萌ˇ)
野村你這人企圖實在太明顯了XD

那明明是RR後期的劇情居然先放了出來?!XDD
反倒是萊叔被忽略掉了XD
聽說
機關裡除了小六以外,其實戴克西昂是機關裡最年輕的喔(不過只有在原畫上看的出來)
不過遊戲上的西昂看起來好操老喔XD
怎麼發卡時陸還在耍帥啊XDDD

Re:COM的場景破壞讓我想到了聖劍傳說4XD
哈哈
偽陸出現了
不過只有背面XDDD希望他這次能活下來...(機率很低啊囧)
(突然發現宮野真辛苦,要配兩個陸囧)

丸姐的聲音好低啊...這樣感覺起來他的年紀好像已經快30了囧
不知為何我覺得樂姐很帥啊~不過在GBA本傳就很難打了...(默)
聽說樂姐的血條有5條以上,還會分身術(我囧)
在機關裡,除了小六速度最快以外,樂姐是屬於第二速度快的BOSS
(注重速度的BOSS一向都很難打囧)
然後威叔是速度最慢的(笑)
Re;COM的波音爆可愛的XDDD
比2代還可愛XD而且也比較成熟?
即所謂女大十八變?XD

啊哈哈...
最頭痛的凱帝斯的火燒樹林絕招果然還是出現了...(默)
在GBA裡,凱帝斯血厚,攻擊力又強
即使沒有其他障礙跟他PK還是很難打orz
COM中
就D社BOSS來講
凱帝斯最強,再來就屬有地理障礙的虎克,梅爾菲森特很難打了
不過梅爾菲森特在RR中,陸幾下就KO她了(默)
虧我在COM革命了好幾次囧
不知道Re;COM克勞德會不會變成召喚獸耶...(期待)

看到了暗陸VS西昂的戰鬥畫面
哇靠...
暗陸的速度真的慢到爆啊...囧rz
雖然攻擊力強
不過跑的慢,跳的也低... (外加不好看)
跟變身前真的差很多啊囧

說真的...
比起Re;COM我還比較想先玩KH2FM...
從Re;COM日版到英版KH2FM...
感覺上大家好像都趕在一年內學英文的感覺XD
原來一年間他們不是練級,而是在學英文啊XDDD


關於KH2FM+部分
等等!
小六的誕生片段怎麼跟漫畫一模一樣啊?!!!
乳牛BOSS戴著帽子瞬間讓我錯認為杰阿諾特...orz
(還有一聽到小六講英文名字瞬間讓我整個人囧到谷底...)
日文的Roxas比較好聽啦~ (淚)>口<(淚)
乳牛BOSS看起來好像兒童誘拐犯XDD
只不過是單字亂排在加上X
有必要在小六身邊轉轉轉嗎?XDDD
話說乳牛BOSS其實有死亡筆記本的能力吧?XD
說不定他去跟夜神月合作或許能稱霸世界XDDD
DiZ大叔的聲音好正點orz

話說啊
怎麼這次的PV把壓軸都放出來啦?!!囧
是想要吸引什麼不成?!!!囧
還有
英版乳牛BOSS的聲音終於不像日版那樣有如念經的慢啊~萬歲~XDDD
PV中
機關大叔們明明只講到惡和六與空
可是鏡頭怎麼照到三個位子啊?

我好像開始喜歡極限模式了...
一些好用的招式都有承襲下來
而且同伴也不會被吸收
可是那個空中轉圈的招式我不記得一代有啊?囧
倒是一代必用的生存技巧"翻滾"承襲下來了~大心~(不過我想2代應該用不到吧囧)
倒是諸神黃昏變的比一代好用了(1代諸神黃昏我好像只用在FM巨大超自虐蘑菇身上orz)

說到空勇搶丸姐的鐮刀
說真的
跟丸姐PK時,空被迫攻擊次數限制
打到後來也難怪空會整個腹黑起來啊XDDD
反而會讓空覺得拿鍵刃丸姐是不夠的XD
所以才搶丸姐的武器來丸姐啊XDD

我突然發現XIII蘑菇有其中一隻特別小隻啊~超可愛的ˇ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8號蘑菇會萎縮成這個樣子啊XDDD

突然發現...
身為肉盾的萊叔的血條還比小六少啊XDDD
果然...
一旦魔王級角色變成NPC之後...
果然都比玩家控制的還猛啊!!!!囧囧囧rz
難道這就是黃昏六與機關六最大的差別?!!
14條以上HP?!
速度比任何人都來的快?!(幾乎是瞬移了囧)
隨便一個攻擊範圍都比空大上好幾倍囧
只不過是惡為你而自爆有必要發威到這樣子嗎?!!囧rz
(還是聽到惡對你告白而興奮到這樣子?)(連環劈死)
小六啊~
你當什麼劇情BOSS?!
你直接去篡位當最終BOSS就好啦!囧rz

乳牛BOSS算個屁!(被腰斬)
要是空這樣還能打敗小六
小六就真的該承認他了囧
惡還說小六要是離開機關的話會被殺?
根本不可能好不好?!囧

看到以上勁爆消息
KH系列在繼續出下去
大家都要成為賽亞人啦...orz orz orz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