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FF7ACC

小薩...你的臂力實在太恐怖了...



這是明年的FF7ACC(全名很長我懶的打)的雜誌消息!!
其他雜誌圖請見天幻網
說真的,小薩這人太恐怖了...
根據槓桿原理,小薩的臂力,克勞德與他的六合一愛刀的重量....等等有的沒的理論...
事實證明...
小薩可以只用一隻手就可以把克勞德與他的六合一愛刀輕輕鬆鬆地一併抬起...
雷諾還說克勞德很重的說...囧
好個無視於地心引力與臂力的世界啊...orz

今天看到KH2的愛的第五話中文翻譯...
赤毛根據報告知道小六失憶...
然後就直接把小六推倒說些關於小六的事...
赤毛啊....
你是想用推倒的方式讓小六回復記憶嗎嗎嗎嗎????= 口 =
怪不得之後小六不會跑到你那去...
赤毛你自己造孽我也沒辦法...= =白痴啊你(被燒爛)

不知為何我被赤毛講的那句 " 來我這裡! " 給大大地萌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