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這禮拜非常充實的生活報告

嗯...話說...
我又失蹤了一個禮拜左右...
連九月的KH可動模型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大囧)
改天會有日記繪的啦><

______________我叫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先說說我失蹤了一個禮拜的理由
起初,很早買了大神這款遊戲
玩到打完八歧大蛇,之後就卡在神木村出不去...
之後一個禮拜前查到了別人寫的攻略(之前都是靠自己玩的)
後來才發現要在神木村的入口問兩次才會出去...我囧
之後一個禮拜開始持續打到破關...(還加收集九十九顆珠珠...百鬼夜行真是要人命...)
就我的腐女魂,不能不說到配對,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啥?)
大神的結局,根本就是牛若跟天照搭著疑似飛碟的東西到無人島(天之國)繁衍自己的後代!!!!!(輝玉三式大爆)
雖然我喜歡牛若和天照,或是天照和一吋的配對...,但怎麼說...
還不會想要腐到上一壘的境界呀~!!!(也就是最純的友情!)
講到天照
雖然遊戲裡有講到天照是個美麗的女性,可是基於我的私心我認為天照是男的(爆)
所以在我的腦袋裡天照是男的(再爆),白野威也是男的!
我姐有畫擬人版的天照,完全達到中性的境界!如果你認為那是什麼,那就是什麼(?)合我意- v -
http://diary.blog.webs-tv.net/oxalis
講到牛若
不能不說他這個金髮美人啊!!不知為何超愛牛若被常闇之皇踢下去的畫面
他的頭髮好閃亮...也喜歡他的背景音樂說...= v =
大致上就是這樣...
基於我活動時間不多...(每天被規定要十點睡覺...我玩電動都來不及...)
先寫到這裡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