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我也來一發(更新)

話說...野村要出...

嗯...大家振作點...不要笑死在電腦前面...b

如上所說
野村終於要出...
FM版啦~~~~~~~~~~~~~~~~~!!!!(噴花中)
據說會有蘑菇...?
不管,總而言之,我要親手說服小六!!
還有!小六好歹也要出來送赤毛一程啊啊啊~~~~!!!
我還要跟所有XIII機關(包括過期消失掉的)打!!
還要增加萬年夫妻戰(S and C vs Sora)!!
還有....!!!(野村:喂,你虐待光碟啊!)

總之,期待+興奮中~*0 (。w。) 0*
最新消息!FM版將可能加入GBA戰鬥系統!!
FM版必敗!!(GBA很久沒玩了說...決定了!今天開始複習GBA!)
那這麼說...可能連過期消失掉的XIII機關都很有可能出現?!還可以再跟他們打一次囉?!(大興奮!!)
新角色怎麼頭髮和眼睛顏色都跟空一樣咧....?(擔心)
還有...,小C你...世界兩邊跑不會累啊...?(還加替換衣服...)那賽叔呢?

上一張不小心讓大家吐血
所以下面放帥帥的"大神"常闇之皇戰鬥開場白~











(人設是照我姐設計的擬人,因憑印象畫,所以不完全跟我姐畫的一樣b)
想看的更清楚的話去相簿看吧ˇ

話說...我家的狗狗小惡才剛買來第二天就會壓小六了,果然,不用我教就會了,真是資質優秀的狗狗ˇ(炸)

以補之前一個禮拜沒更新的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