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花,源源不絕的噴一

最近我的花實在不知噴多少了...(眼看那大型垃圾桶滿滿的花...)
最近天幻網放出了清晰雜誌圖(帥呀~~~~~~~~)
話說有位同學的表情讓我在電腦前面哭笑不得了N分鐘...


出自於天幻網
這...
這位同學...
這位同學你的眼睛嚴重變形啦~~~~~~~~!!!!!囧囧囧...(快笑死了XDDDDDDDDDDD)
比某位威同學還恐怖....
這就是所謂瞳孔放大嗎?(摩亞樣)(踹飛)
第一次看到野村畫出這種表情...(你是不是壓力大到某種恐怖的境界啊...?)
不過 ! 野村我挺你!! XDDDD

剛看到超清晰放大圖,除了看到角落同學不知為何都統一變形之外,也看到幾位同學其實長的還不錯
之後下面放了張縮小圖之後才發現...
媽媽呀~赤毛你也太乾比巴了吧~你是吃細菌維生的是不是~?!還是光是眼前有小六這個精神糧食就夠你飽啦???!!! (爆)
沒想到你居然會瘦到這種程度....太恐怖了,赤毛,你真是非常十分有特色的傢伙...
話說陸這人到了2代真的變得比較受了...你的拉鍊還真低...orz(眼帶萌啊!)

期待KH2FM+之前先期待KH角色集中~(希望是原畫)
誰敢再欺負小六我砍了他 = 皿 = (你自己不是在毀他形象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