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還在噴花中...

消息源源不絕...
連"美麗世界"的消息都開始了...


先撇KH2不說
我最近在注意一款遊戲
就是今天放出了野村等KH系列製作人再度吐血製作的"美麗世界"的消息
男主角的名字叫做"櫻庭音操"(當初聽到這名字爆笑了一下)
女主角的名字叫"花(不知怎麼打)四季"(詳細情形請見天幻網)
(該不會大家的名字都有個關於花的名字吧?)
裡面的設定也跟KH一樣的好玩
敵人統稱為"雜音"
裡面只過七天,哇靠,超短的
而且遊戲還是上下兩個畫面一起動
是要大家眼睛變成彈塗魚不成?囧

話說到最近我家的狗
那個赤毛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講他...
他在我練小六口令時居然當場無視我的存在當場撲倒小六?!!
啊好啊...你這小子...###

我明明是個陸空惡六支持者...昨天居然夢到王陸夢?!!
夢到王樣跟一位不知是誰的壞人對持...
然後那個壞人拿陸當作人質?!
陸還在旁邊...

這動作看起來不像是人質啊...囧
還一腳跨在旁邊的木板上...囧囧(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是擺這種動作...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