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最近滾不完的雪球問卷

問卷接龍

說到“XX”你會聯想到?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系~!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A: 空...紅色的連身燈籠褲...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A:陸(別問我為什麼囧)
Q3:說到“Orz=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A:我...
Q4:說到“卷毛”你會聯想到?(鑰陵)
A:須王 環...囧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A:還是陸囧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A:德米克斯?囧
Q7:說到“總受”你會聯想到?(紫吳)
A:空,六
Q8:說到“沈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A:不知為何是惡
Q9:說到“宇宙”會聯想到什麼?(幻音)
A:小薩?囧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A:烏賊王(還是小薩)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小K)
A:當然是空啊啊啊~~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A:惡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酷幻)
A:花輪...囧囧囧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羽.幻夢)
A: 動畫中的空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唯TIN豆)
A:薩非羅斯...萬年魔頭啊,克勞德請自重(合掌)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冥月.幻)
A:小六~~
Q17:說到“總攻”會想到誰?(沛沛?)
A:薩非羅斯,連聲優都是帝王攻啊這隻(指指指)
Q18:說到“反撲”會想到誰?(阿爪)
A: 2代的空....不過最後還是會被"R"君壓回去滴(茶)
Q19: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立花天羽)
A: 陸?囧
Q20:看到“惡搞”會比較想整誰?(緋涵)
A: 惡....?
Q21:說到“牛奶”會想到誰?(Bluecalm)
A: 豆子~~~~
Q22:說到“金髮”會想到誰?(佐為天使)
A: 大神裡金光閃閃的牛若
Q23:說到“欠人虐”會想到誰?(牙涼)
A: 六...??(被砍死)
Q24:說到“洗澡”會想到誰?(Nagaa)
A: 不知為何是豆子耶囧
Q25:如果你是男生而且是總受,你選擇誰去攻你?(追夢閻王)
A: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啥???)
Q26:說到“詭異的癖好”你會想到什麼?(夜火琉璃)
A:大蛇丸...囧
Q27:說到“純純的愛”你會想到誰?(桃拉兒)
A: 天照君與牛若Sir
Q28:說到「延續千年的戀情」,你會想到的是?(玉若緣)
A:嗯?當然是萬年夫妻啊(爆)
Q29:說到“禁忌的戀情”,你會想到的是?(律)
A:那群宇宙來的青蛙(囧)
Q30:說到“白色”,你會想到的是?(侑士的熊熊)
A:白色機關服~男性婚禮用!(爆)
Q31:說到“眼淚”,你會想到誰?(winter_z)
A:我覺得是波音(?)
Q32:說到“眼鏡”,你會想到誰?(9vyanfaye)
A:鏡夜 鳳
Q33:說到自戀,你會想到誰?(棲雲)
A:大佐,小薩(別問我為什麼)
Q34:說到“鈴鐺”,你會想到誰?(布丁雲)
A:立花千歲
Q35:說到”笨蛋”,你會想到麼形容詞?(阿葵=Ankara
A:空,十足的笨蛋
Q36:說到“曖昧”你會想到什麼?(彩色人型像)
A:Kingdom Hearts(爆)
Q37:一定要你選一種”受的種類”你覺的你是哪種受?(零‧ling)
A:腹黑...?(炸死)
Q38:你認為最強的是誰?(闇鴉)
A:空與六(大魔王模式)
Q39:說到"花"會想到?(元祖豆仔)
A:花→櫻花→野村(別問我為什麼)
Q40:說到"黑"會想到?(Herd)


有興趣的人自己拿去玩吧ˇ
不過我指名阿黑~(恭喜你被我滾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