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發的有完沒完的噴花消息

Kingdom Hearts 2  Final Mix + 的消息一堆又一堆,可是發售日期卻在明年春季...orz
話說那個 "+" 到底是要幹麻...用中文唸就不好聽了...
話說GBA的部分...
小惡的畫面越來越多了
據說GBA復刻版會加一些原版GBA沒有的要素...
難不成...!!
惡六~~(被巴爛)
不過倒是花花先生的頭髮真的是櫻花色的呢...(汗)
不過說真的...與其玩COM我還比較想玩RR....
Riku真的比Sora好用多了ˇˇˇ
再說...Riku我老早就想在PS2上控制你啦!!> <
而且Riku的牌組是他自己亂排的,這樣也好ˇ
因為我也懶的排(爆)
FM的部分...
Riku遇上了Axel...要是被赤毛知道小六是被陸帶走的...,陸鐵定完蛋XD
還有!! 陸(昂森)VS六那張圖片!陸你背後那個背後靈都跑出來了!二對一(雙刃)不公平啊!!(?)陸你作弊!!XD
說到這個!為什麼FM+跟GBA是同一天出啊啊啊~~~~我不依~~~~~~>口<
話說好像有增加小說的部分...,嗯,太好了,我一本都沒看...(日文書我看不下去說...)

今天是東京電玩展第一天,GBA好像會有影片釋出的樣子,等吧...(那FM+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