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琳大生日快樂!!!!!!!!!!!!!!!!!!(晚了

Come on!!!!!(?)
蝴蝶刺青真是快刻死我了........(你

琳大生日快樂嘿~~~~~~~~~。3。/


順便連萬聖節都一塊解決了,超讚(不


關於鬼潮設定,以下030/
(連同最近的塗鴨也順便內收)





 
這次的鬼潮,設計主題是"複製蝶"
上色我就大概了(欸

死人菊刺繡我也大概了(淦
 


也許是我跟所謂的"傳統"有衝到,怎樣都不會照傳統規矩來設計(你的問題

這次設計方向是:
雖說是鬼,但也不過是個鬼造物(?
本身雖有著蝴蝶的基因,但是最根本需要的"翅膀"卻不存在。
簡單來說還是失敗品一個,因此就被人家放著不管了(?)


『本身沒有最基本的翅膀,但是想要飛向天空的心情還是不變的。』

因此穿著最能象徵蝴蝶翅膀的和服,以及其刺青,
在黑夜中宛如蝴蝶般的跳舞著。


這就是複製蝶-鬼潮。3。/

至於內著其實是晚禮服來著,
第一張本來應該要深色調的
但是我怕上色上壞了因此都採用淡色調wwwwwwwwwwwwwwwwwww(欸

衣服方面是日式和服+近現代短外套+國外晚禮服+高叉+日式木屐但其實是有點厚底高跟(?)
有想過要不要讓她穿晚禮服用的高跟鞋,但感覺潮音好像不太適合這個所以作罷=3=a;;
和服方面也有想過其他樣式:
1.像封神演義妲己的羽衣
2.黑薄紗←這個從背後看挺性感的就是(?)

至於我就不決定她到底是日式鬼還是美式鬼了,反正是造物嘛。3。a

鬼潮以上。3。/



再來就是前幾個禮拜的塗鴉了。3。

阿黑餵食:


阿海餵食(?)


我還畫3D空呢。u。(那又怎樣
感覺5,6分褲好像也不錯....030

如果沒像遊戲中那麼蓬的話。(不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