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FF零式倒數開始!!!!!!(太慢了

雖然幾天前就已經開始在畫了,不過到了第10天才足以PO出來(噴

因為有的角色名實在懶得背英文單字所以就直接寫我流譯名了
發音就偏向........就...日本英文→台灣日語(???)

今次看板郎!!!(?)
倒數剩1天!!


NO.1 艾斯
我流暱稱:艾斯,公主(咦
其他同學都可以換別種武器戰鬥,就唯獨他怎樣打死就是只用卡片戰鬥,皮跟魔法壁一樣薄的佼佼者!!!!-公主殿下!!!(名字已經完全被換掉了

進入偷跑決勝戰!!!
眾卿們快把手機給充電好!!!準備迎接偷跑戰爭的前哨戰啦!!!!!>V<(欸


雖說艾斯的外型是基本款,但卻是0班中唯一適合穿裙子的男生(不
艾斯有沒有考慮要參加什麼男扮女裝的潛入任務?(欸



然後$E也開始發病了
居然有一個這麼變態的角色wwww
是說石田彰也好像都是配這類的(不

只能以肉體來犧牲了嗎...(慢著


其餘倒數下收



倒數第2天!!

NO.2 狄舞絲
我流暱稱:2號,笛妹
只單單拿著一支笛子就殺上戰場,以另一種意義而言更為十分恐怖的治癒系少女(欸
你的肉盾其實是莫古利吧?(不

昨天下課半夜回家就躺床了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更新.....Orz|||
剩2天啦!!!
接下來要進入偷跑的決勝戰了!!!
  

倒數第3天!!


NO.3 多雷
我流暱稱:3號,.....就多雷(欸
攻擊範圍最遠,班上4金毛之ㄧ(?),髮型看似中二但似乎很有人生哲理的好同學(?)

絕對不是我對他有愛而畫那麼大張,是我對他不熟畫才這麼大張(不
因為還沒用過他所以也不知該吐槽哪裡,等遊戲發售吧。(居然

倒數第4天!!


NO.4 葛特
我流暱稱:4號,葛特
與國王不一樣,是個以魔法化為子彈攻擊,絕對不會在關鍵時刻"喀擦!!"換彈的好同學!!!(居然
國王表示:你到底對換彈是有多大的意見.....orz

背後還揹著紅色書包(?)還挺可愛的www
感覺也是個挺強勢的角色

內褲顏色我是隨便猜的,僅供猜考
  

倒數第5天!!


NO.5 馨可
我流暱稱:5號,幸苟!!(越南大作戰口氣),暴槌龍(不wwwwwww
手持狼牙棒(武器憑印象畫錯別怪我),每一下都可以給敵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的萌系少女....
好啦聲音的確挺萌系少女的.......(艸)

大概也是因為天然的個性(?),有著天然的想法(?)
既然要作戰,拿個殺很大的武器不是挺好的嘛啾咪?。w。
因此武器是高攻擊力與爆擊率的鎚子.....
......這個光看到就很恐怖了吧,尤其是看到很漂亮的全壘打之後...
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在FF系列可以看到敵人呈拋物線打飛出去的.........................

既然這人要幹就要幹大的,我想她應該也是第一個先殺出去打王的吧(慢著

........我說少女啊,你還是拿狼牙棒吧,上面釘著釘子的那種(不
 

倒數第6天!!


NO.6 賽斯
我流暱稱:6號,賽姊(居然
手持鐮刀,在女生當中算是比較強勢的,砍越多殺越大,內褲卻意外的是粉紅色黑蕾絲邊的女中豪傑!!(?)
在體驗版中也是我唯一突破第4關難度"不可能"任務的角色................(說回來這樣要多虧阿黑...
聽說蕾姆也是可以,只是自從我突破第4關拿到最後一件夏服後就沒動力了(你
  

倒數第7天!!



NO.7 賽門
我流暱稱:學姊,7姊
剛開始看到預告片以為是雷霆跑錯棚,有著一臉帥氣的外表底下卻是件令人絕望的安全褲(長度還超過裙子)你乾脆把裙子借給艾斯公主穿吧(不)的人見人愛超帥氣學姊一枚。3。/

即使聲優是配尤娜的青木,一配起7姊也整個就是坂本的雷霆聲線,這到底是wwwwwwwwwwwwww
像雷霆也就算了,連髮色也是霍普那個色系,你們到底想暗喻什麼wwwwwwwwwwww
就連夏服也是格外的超不一樣製作組你們到底對她有多私心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wwww
但唯一無法吐槽的就是黑色系很對我的胃..............(還敢說
野村都你啦(野村:又我


倒數第8天!!


 

NO.8 艾特
我流暱稱:入野,嗯.........就8號。(咦

所有0班速度最快,攻擊範圍最短,明明是個小草坪頭但眼睛卻是那種帶有淡夢幻粉紅的琥珀色瞳的好同學。(?)

老實說看到他的攻擊範圍,雖然說不意外但是我也挺擔心的(炸
有夠短是怎麼回事wwwwwwwwwww
真的要趁人家在攻擊之前先呼對方一拳嗎wwwwwwwwwwwwwww
對方拿的是槍啊啊啊啊啊同學你別開玩笑了wwwwwwwwwwww(Very驚悚)

倒數第9天!!



NO.09 奈特
我流暱稱:柴九(這...算說來話長?)
一手持有重槍,跟馬中國一樣看似可以天元突破的武器但就是只會默默的往前撮的好青年。(?)
雖然是有個"jump"的攻擊啦,不過那也要打得到再說(煙
然後就是一副跟國王一樣的小混混臉(默

看起來就是肉盾型的他,用格檔果然可以把一台大機器人的衝刺給整個擋下來,
不過同樣招式國王也辦得到。(而且還是一手)
所以............事後呈現什麼樣的心情大家應該都心裡有底....(?)


倒數第10天!!


再上柱香就完美了呢(不

別打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欸

是說聲優陣容真澤塔的龐大,
不過始終還是沒有內山和宮野....(欸
 

倒數第11天!!



明明是最典型的武器但從預告片中看來.....................................很擬真。   嗯,很擬真。(?)

NO.11 傑克
我流暱稱:不是傑克就是鈴村吧(?
名字像扎克但外表卻像德米然後聲優居然還是同一人的好同學(?)
反正在零式中用聲優名來代稱角色是常態。(不

是說拿武士刀的不是向來都是些有威嚴的角色嘛這種看似屌兒啷噹的傢伙會想拿武士刀???
本來以為這種人拿日本刀應該也是會比較輕快的那型,結果卻意外的很擬真,我..........orz

想嘗試反差萌也不是這樣吧製作組wwwwwwww(不人家沒有那個意思


倒數第12天!!

老實說我打完草稿已經剩12天了(噴笑
所以班長之後開始就擠一張吧(欸

NO.12 皇后
我流暱稱:皇后,女王,.......嗯,班長。(居然默認了
跟艾斯一樣,連內褲顏色也是不意外的白色基本款的女性(被貫穿
跟馬中國一樣也是奶媽的不二人選之ㄧ

NO.13 國王
我流暱稱:國王,阿銀(居然),杉田,好屁股(?????)
除了擁有一身好屁股(???),會在關鍵時刻換彈的好人才。

蕾姆
我流暱稱:嗯,就蕾姆(居然
傳說見神殺神,見佛殺佛,雙刀只是輔助(?)的可愛小粉紅治癒系美少女(?)
上了色之後才發現原來0班的人有不少人的眼睛是那種帶有點夢幻粉紅的漂漂琥珀紅色瞳是怎樣wwwww

馬奇納
我流暱稱:馬中國,馬中二,奶媽(毫不猶豫
手拿電鑽(不是),看起來應該會天元突破的武器但實際上就是只會往前鑽的好人才。(?)
重點是往前鑽了還是打不到。
跟多雷伊一樣是個外表看似中二的好青年(?)
跟班長一樣是奶媽的首選。(居然是首選

根據其他人的經驗似乎也是祭品的首選(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