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粗凜生日快樂!!!!!!!!!!!!!!!!!!!!

先來個看板郎:

大嬸您說得真是太對了!!!!!!!!!!!!!!!!!!!!!!!!!!!! (吵死了

以上的對話憑印象,改圖當時特地回去找也等不到了我操...............orz
大概是要身上有什麼東西讓她提供情報時才會說這句吧我想........orz

音操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啊!!!!!!!!!!!!!!!!!!!!!!!!!(←黑狗太太點的菜


好啦,以下進入主題(欸
粗凜接好!!!!@3@ /
-----------------------------------------------------------
淦這人
這真的是您今年的生日賀圖別懷疑(不
-----------------------------------------------------------

當然也有實用版的,像這樣↓
空爺萌到爆炸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之類的(欸


再以下,
因為阿黑說要擠胸所以我嘗試了下,但貌似圖縮小了好像幾乎是看不見擠乳........?=3=a(我這邊是還看得到啦)
總之不太清楚所以我放了原圖↓
設計對白:水姐好胸!!!!!!!!!!!!!!!!!!!!! (待會水姐真的會好兇)

耶,以上030/(靠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