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震撼-玩後感(10/27更新)

明明零式還沒有倒數完卻開始堆帖了wwwwwwwwwwwwwwwww(還敢說



近日發售的PSP遊戲-火影疾風傳-終極震撼(大陸名為終極衝擊)
........簡單來說就是火影的無雙版(噴

最近開始在玩這款,據說光劇情部份就要玩40個小時....
...也是啦,關卡多人又多,有一半的任務又幾乎要人數全破...老實說聽耗時的........
我從早上7,8點拼劇情進度拼到晚上6點多(中途看了大約2,3個小時的超時空要塞劇場版下集),
結果也才從鳴人歸來篇到"蛇"組成篇而已....||||
全部的劇情進度最後是到團藏死亡後的鳴VS佐,啊啊中間還好長一段路啊.....(望天
之所以會玩這款是因為這作是系列中時間點最新的進度(VS團藏)
雖然早就聽說他是款近似無雙的遊戲,
不過實際玩起來還真的很無雙。(噴
簡直無雙到在戰鬥中還真的要靠當地的肉包子(丸子,拉麵)來補血..........orz
只差沒有什麼"木葉忍者士氣上升!!"之類的





跟之前在PS3/XBOX的終極系列比起來,
這款似乎為了把容量都用在戰鬥與敵人爆多上
而把劇情部份完全以AVG的談話方式與動畫靜態畫面帶過。(噴
SO............劇情直接跳吧不用看了=_=(咦
倒是外傳可以看一下就是

畢竟是PSP遊戲,協力對戰什麼的一定有,不過最多只能兩人協力........
協力任務又完全與本傳沒有關係
其中看到一個協力任務是討伐佐助&鳴人in2部佐助初登場的場地(被佐助炸了個大洞那裡)真是心花朵朵開(咦
雖然說還是會有即時反應按鍵的戰鬥畫面可以看,但這次的很少,有的還會套動畫的圖湊合........


再來說說操控角色的部份:
既然這是無雙型的遊戲,像保齡球似的轟飛敵人群的爽快感是一定有的(?
跟系列作一樣,
會依劇情而操控專用的角色(EX:四代目,四尾,六尾),後來再回來打第二次便能自由選擇角色

鳴人就是那顆螺旋丸與影分身什麼的不用講了(不
不過說實在目前我覺得很適合掃敵的範圍攻擊角色除了佐助以外第二名就是鳴人了(居然
至於小櫻的櫻花衝進化到可以打第二段追加攻擊,潮爽的(?
其他卡卡西角色普普,倒是阿凱喜感了很多(?
我愛羅光站著下襬就會一直飄逸,看起來很威的(?

再來要講的就絕對是佐助了.......................
尼馬的這傢伙真是有夠無賴的.........................................
無時無刻耍帥(人家沒這意思),連技快,範圍廣,速度中上,又好用,光是電鰻千鳥流技能就能電倒一堆人(雖然打大蛇丸是險勝...)
這人真是有夠電鰻的.....................(啥形容
製作組你們是怎樣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目前才打到"蛇"組成而已,連重吾都還沒加入隊伍orz
想體驗看看無雙版的火影,倒是可以考慮玩玩看這款wwww


---------------------10/26更新---------------------------

AVG的劇情模式果然喜感(?
第一次遇到佐助時,看著鳴人站在中間,然後兩佐二少左右夾擊搶鳴的畫面真是太喜感了wwwwww(噴
還有佐助vs迪達拉戰結束時,
莫名的看到兩位突然間都把上衣給脫了(劇情需要)而且還傷痕累累氣喘呼呼的也是超級喜感wwwwwwwwwwww(不
滑拳滑到這麼拼命老娘還是頭一次見到
重點是佐助的皮膚真的超白的(不
可惜現在沒有水管截圖可以給大家看,畢竟終極震撼還算是新遊戲嘛...orz

還有任務進行的人物選單方面:
人物選單是以5人為一個群組,有5組
而當初第一組裡第一個是鳴人這是廢話不用說
可是越打越後面角色都一個一個出來,小櫻啊卡卡西啊鹿丸啊等等
但是怎麼都是從第2個群組開始出現..........?
那第一個有鳴人群組的剩下4人到底哪4人....................................

正當抱持著這個懷疑的時候
打完了佐助篇章
才發現第一個群組除了鳴人以外,剩下的4人裡面有3人分別是佐助(蛇),佐助(黑裝束),佐助(鷹)

..............................................
淦淦淦這什麼後宮選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wwwwww(別花痴了
玩個遊戲有沒有這麼爽的?!!!!!!!!!!!(只有你
最後一個空位想當然爾就是仙人鳴人啦.......wwwwww

雖然佐助為了對應劇情換了3套服裝
又分別佔了3個角色空間,重點是普攻模式根本是沒變的。(噴
但是技能卻尼馬的都要個別練................是安怎..................


之後玩到六道篇章
控制卡卡西去援助各個地方時,卻突然間有伊魯卡在跟六道餓鬼道對持的事件
要立馬衝過去救他,..............阿黑你的菜喔~wwwwwwwww(阿黑中槍
然後卡卡西趕到現場時伊魯卡就退場了(噴
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讓我一度以為這代沒有做伊魯卡的模組

好在後來玩外傳,才發現伊魯卡的模組確實有出來wwww
不過我控制的是六道啊wwwwwwwwwwwwww只好把伊魯卡給打趴了
把伊魯卡打趴之後卡卡西就趕到現場
果然會雷切的傢伙很討厭,
所以就發卡卡西便當了。(劇情需要)

不知道伊魯卡能不能操作呢030a

然後讓我挺意外的是這代居然可以操控雛田wwwwwwww
嘛www畢竟是劇情需要但還是還蠻意外的wwww
最意外的是這傢伙的攻擊連擊速度中最快的角色...................................居然.............(居然什麼
雖說連擊速度快到我超爽,不過只適合1對1的場合.........
多對1對雛田還是不怎麼有利的......orz

在此先對各位雛田控說聲抱歉,
其實以前我對2代雛田不怎麼抱持好感,雖然明知道這傢伙是柔弱型,雖然也有堅強的時候但在別人來說根本不造成任何一丁點的威脅,
我說你學柔術是學來幹什麼的啊....................(別這樣
尤其是岸本家的雛田,整個弱到不行
甚至後面的新連載鳴人還要跑來救敵不過自己人的雛田
雖然鳴人帥氣度是大增了可是身為官配的你怎麼可以弱到這副德性啊啊啊啊啊.........!!!!orz(煩燥
這樣你還配做鳴人的官配嗎...........!!!!!(太太冷靜
2代小櫻都比你讚太多了.........!!!!(欸

好在在動畫中,雛田跑去救鳴人那段的確有詮釋的比較好
就算在動畫中也是敗北,但至少不是像岸本那樣三兩下就秒殺了.....................
只是每次一看到岸本家的雛田表現整個就是煩躁。(別這樣
抱持著這樣的印象玩了這代的雛田

反倒是這代雛田連擊連到我超爽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對嘛wwwwwwwwwwww身為官配至少要有這樣的實力啊wwwwwwwwwwwwwwwwwww真是wwwwwww
鳴人可是自己本身都泥佛薩過江了,可別把官配的位置輕易的讓給佐助啊wwwwwwwww(根本讓一半了
拜託請讓我還有點想支持官配的理由啊雛田wwww

現在進度是玩到六道篇結束,還在完成各個外傳中。3。/
最頭痛的就是鳴1人PK六道6人與1鳴PK多鳴還有四代PK多鳴吧(咦
全部的鳴人都會來一顆螺旋丸是哪招.................老爸我好痛耶兒子輕一點(操控四代ing)
倒是老爸救兒子的部份有改劇情了www
鳴人因為被九尾操控中
整場下來全都要打鳴人影分身,甚至最後九尾還放一隻真正的兒子給我
九尾還說什麼"上啊!!鳴人!!!"(←2部的九尾都直接叫他名字的www)
真是天殺的好萌喔wwwwwwwwwwwwwwwwwww(不

.........雖然老爸我現在是抱肚吐血的狀態............^q^;;;;;;(剛PK完大約100隻左右的影分身,重點是還沒有補血)
不過要1對1的話就準備受死吧哈哈(欸

 
在此我絕對要花痴一下,
先不論他現在到底幾歲了,
阿飛可愛到爆表啦!!!!!!!!!!!!!!!!!!!!!!!!!!!!!!!!!!!!!!!!!!(欸
故意還只會丟炸彈,重點是丟炸彈時還會雙手舉高(也許有翹一隻腳)還大喊著"萬歲!!!!!!!!>V<"
丟完炸彈之後自己還燒起來到處亂跑,火熄了之後還在原地低頭沮喪(噴笑

然後追打他追打到某個路口時,剛好迪達拉在那裡埋了炸彈,然後阿飛就被炸飛了
也大喊著"前輩你這個笨蛋~~~~~~~~~~~~~~~~~~O口Q"

淦這真是太可愛了。(太太...

也有外傳任務就是阿飛踩到迪達拉的雷,迪達拉就氣憤的讓你好好看看我的藝術!!!!嗯!!!=皿=#
結果就是要操控迪達拉去追殺阿飛的劇情,整個過程超歡樂的wwwwwwwwwwwww

阿飛表示:"前輩是魔鬼啦~~~~O口Q"


............為什麼這傢伙最後是斑爺爺啊我的天..........................Orz(重點是還是冒用他人名字的)




---------------------10/27更新---------------------------

破關啦!!!!!!!!!!!!!!!!!!!!!!!!!!!耶斯!!!!!!!!!!!!!!!!!!!!!!!!!!!(雖然只有基本劇情跟外傳)

最後一戰好煩喔我的媽wwwwwwwwwwwwww
兩人在激鬥的同時鳴人一直拼命表白發死亡flag是安怎(rofl)
馬的我沒辦法看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激鬥ing)
佐助又整個人招式就是霸道,為什麼只有用鳴人去打這關有特殊戰鬥畫面直接消掉佐助半條血(而且用普攻去消佐助的血真是他●的慢啊啊啊啊wwwwwwwww)
用佐助打這關就沒有wwwwwwwwwwww嫌鳴人太弱也不是這樣吧(rofl)(rofl)(rofl)(雖然鳴人真的很好打(不))

跑去追佐助的鳴人那關也很煩wwwwwwwwwww
操控鳴人要一直跑向目的地,中途出現一堆忍偶
鳴人:拜託你們不要妨礙我!!!!
鳴人:佐助..!!一直以來...我...................!!!!
.........然後就沒下文了。

我怎樣...?!!!!!!!!!!把話講完好不好啊先生(rofl)(rofl)(rofl)(rofl)(rofl)(但要是講出來八成很肉麻)

玩遊戲順便複習劇情(雖然是很喜感的AVG進行式)
雖然是以動畫劇情發展的為主就是了........當然還是為了因應AVG有小改一些
看著鳴人中途為了佐助哭好幾次又甚至呼吸急促
都想叫四代目你要是有碰到佐助的話請務必重重賞佐助一拳,拜託了。(居然
雖然是你家兒子太纏人。(不

倒是斑的個性詮釋我還挺喜歡的www
看起來樂觀又遊刃有餘,講話也挺輕快的(?),重點是超好用
宇智波很少有這種個性挺樂觀的角色呢~我喜歡www

另外八尾也很好用咧,尾獸化的屁屁跟尾巴搖的超可愛。
再來就是小南的小腿好美啊嘶───哈───X-(X-(X-(X-(X-(X-(X-(X-((太太自重
以前曾經以為地達羅是女生(咦
看他脫了衣服之後卻是個結結實實的男人,我心碎了。(咦
總而言之小南真是曉中的一朵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哈啊哈啊(欸?
雖然之後用小南破外傳不小心調成激難模式
雛田跟鹿丸真是雞掰的好難打................................orz|||||||||||
好在火影也有萬惡的接關系統(噴

另外一個戰鬥很美的就是鼬哥哥
影分身都不用結印的.............這wwwwwwwwww

至於團藏,用了他才發現原來他是少有的風屬性使用者(噴
看過了漫畫都沒發現原來他也是風屬性的wwwwww(欸

衷心希望未來能操控到九品媽媽wwww拜託了製作組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繼續攻略剩下的要素吧,來衝零式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